close


這時期的B仔真的不知道該用可愛還是可惡來形容他,開始在學習互動的他...真的越來越精了!!有時候真的被他弄得好氣又好笑啦~且聽我娓娓道來嚕!

啊坐在餐桌上也可以放空唷~~


幹嗎出現憤慨的表情丫~~


在飯店的床上大打滾中...


招牌皺眉表情又出現啦~~


最近非常愛玩把拔的眼鏡&手機...一拿到就不放手嚕!!


瞧他笑得多麼滿足丫~~


不過B仔的最愛還是"電視廣告"...一看到廣告就定格了!!


B仔來戴戴看把拔的眼鏡嚕~~~


B仔OS:吼~~我才不要像把拔一樣是近視眼啦!!我要像馬麻視力100分嚕!!(我視力超好的...到現在還一眼1.0一眼1.2哩!!)


繼續玩把拔的眼鏡中...(B仔OS:希望可以把眼鏡弄壞就好嚕~~~噗!!)


B仔OS:要怎樣才能弄壞啦!!(把拔在旁邊好緊張唷~~~眼鏡壞了跟瞎了沒兩樣哩~~)


過程中還上演了一段不給眼鏡就哭哭的戲碼,這小子真的太假了...大家一定要點進來看,就知道這小子有多假了啦~~~


B仔現在搗蛋的的行徑也越來越誇張了...逮到機會就跑去衣櫃間胡搞瞎搞...



自己打開衣櫃然後把我平常吃的保健食品通通搬出來玩...


我在旁邊一直"猴"...這小子就稍微看一下我~~


本來以為他有要乖乖聽話了,結果...


轉頭繼續去看有甚麼東西還可以玩的~~吼!!氣死了啦~~


被我吼了幾聲後就落跑了...留下這堆殘局給我收拾!!


還在房門口流連,想說馬麻到底會不會揍他吧...


最後就真的落跑去客廳看電視了...這種戲碼每天要上演個七八次哩~~我都快要累死了啦!!


B仔最近真的非常非常討打,想要的東西不給就開始飆淚假哭...一拿到手之後就笑咪咪...偶爾還會出現開心裝可愛的表情!!我承認有時候真的會被他弄得好氣,但他一撒嬌我就小沒轍了...(目前還不至於對他太嚴厲,但也不會放縱的太過份...)
之前本來想買一支愛的小手回家擺著,當是嚇他的工具也好~不過得到了蠻多反對的建議~好吧~~臭小子就先放過你了...一歲以後再來考慮好啦!!
一晃眼B仔也十個半月了...下個月底就滿周歲嚕~~~我想...我家應該只會越來越亂,而我的咆嘯聲應該會越來越常出現嚕~~嗚嗚嗚~~準備變成瘋婆子馬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