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B仔滿周歲嚕!!
腦筋裡還清晰記得生下他的那天,先破水的我足足打了將近30小時的催生...這小子才願意乖乖出來...這麼倔強的個性從在肚子裡到現在都沒變...常常為了讓他妥協我也來硬的,但這小子就是有本事跟我耗下去...吼~~這個性到底是像誰丫??

第一眼看到他...我深深覺得...老公的基因真的太強了!!這小子怎麼會長得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丫~~~~(完全沒遺傳到我的大眼睛啦~吼~~)
 

第一個月的他...
那時候我跟他很不熟,覺得他笑的時候是天使...但哭起來跟惡魔沒兩樣!!
 
(這張金正日...每次看到都可以笑翻!)
 

第二個月的他...
這個月的體重突飛猛進...在吃上面真的沒讓我擔心過~~愛笑的他在此時開始嶄露...
 

(可愛的B仔超人...能捕捉到這一剎那...真是經典!)
 

第三個月的他...
表情真的很多...本來以為可以生個帥哥,結果我生到一個諧星啦~~真的喜感十足耶~~


第四個月的他...
這個月B仔體重突破九公斤...還記得當時每次抱他都有種手快要廢掉的感覺...沒想到抱久了,手還是在啦!!
   

第五個月的他...
會的動作越來越多...忽然有種孩子長大了的感覺...而且這個月也會開始趴著抬頭嚕~~~

   
 
 

第六個月的他... 
長出第一顆牙...也會自己翻身啦!!(哈~算是翻得很慢的嚕~~會翻就好!)
也從這個月開始品嘗副食品....小子也不負眾望...跟喝奶一樣很愛吃啦!!
 

第七個月的他...
B仔真的是個開心果...怎麼翻照片都是他笑到眼睛變一條線的笑臉...
這樣的笑臉...就像有了他之後的生活...每天都笑咪咪啦!!


第八個月的他...
這個月的B仔已經會"匍匐前進"嚕...我也不像之前那麼輕鬆了...假日在家都快累死啦~~
而本月經典照就是耍流氓啦~~~到現在還搞不懂為啥他能表情那麼多呀!!!
  
 


第九個月的他... 
開始學在小馬桶裡"棒賽"了...棒賽也能這麼喜感...B仔以後可能有機會成為諧星第一把交椅哩!!(噗~有啥好驕傲的丫~~)
 
 


第十個月的他...
越來越有自己的個性...不像以前那麼好講話了...會表現出喜歡或是不喜歡,跟他說"不可以"這傢伙都當成"可以...
 
   

照片跟文字多到被迫分成兩篇嚕!!!

延伸閱讀:

 

小樂一歲生日快樂!!!(上)

 

小樂一歲生日快樂!!!(下)

 

小樂兩歲生日快樂!!!(上)

 

小樂兩歲生日快樂!!!(下)

 

小樂三歲生日快樂!!!

 

小樂四歲生日快樂!!!

 

小樂五歲生日快樂!!!

 

小樂六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