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樂滿兩歲嚕!!!回想起他一年前才剛滿一歲的模樣,現在居然一眨眼就滿兩歲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唷,這似乎是小樂出生後我最常說的一句話...明明還記得他剛出生那天,他一歲抓周那天~~然後~他就這麼滿兩歲了!!!
 

我覺得出生第一年感覺變化很大,但第二年也是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回頭看那時候的照片,發現小樂長高也變瘦了~~只有呆呆的表情依舊存在啊~~~~


一歲兩個月左右開始跨步走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表情總是很多很多~~~~~~


但我最愛這樣的他....就像他的個性一樣,友善又活潑...

下一張(熱鍵:c)

大部分時間都是笑咪咪的...常常讓我氣不起來~~~


說是我們家的最佳開心果也不為過~~~

下一張(熱鍵:c)

寶貝~馬麻希望未來不管遇到甚麼開心不開心的事情,你都能永遠用微笑面對!!!


哈哈~~當然小樂也不是永遠不哭的~~而且哭起來,總是特別驚人啦!!!


噗~只是忍不住要說~~也哭得很有喜感啦!!!
下一張(熱鍵:c)

這表情實在讓我哭笑不得~~~~


噗~~~為什麼看我兒子憂鬱我卻超想笑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是這樣像他...笑開懷真的讓人忍不住也跟著心情好啦!!
下一張(熱鍵:c)


常用這種表情攻擊我,一裝可愛我就沒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小樂沒遺傳到我的大眼睛...但這老公口中"深邃"的眼神~~也OK啦!!!
下一張(熱鍵:c)


還蠻喜歡他有一陣子的西瓜皮造型~~~~等冷一點再來回味一下好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開心的笑容~~~幾乎就是小樂的正字標記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每次回顧他的照片~~~就有種孩子真的長大的fu~~~

下一張(熱鍵:c)

謝謝你讓馬麻體驗了很多我未曾擁有過的部分~~~~
下一張(熱鍵:c)
噗~~~忘了說~~愛吃也是小樂的專長之一!!!(話說~愛吃也算專長嗎??)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還有崩潰大哭這招~~~~~~~~~

你真的是我的天使....

看你的笑容~~永遠都不嫌多~~~
下一張(熱鍵:c)

只是~可以笑得好看一點嗎??
下一張(熱鍵:c)
現在超愛"再一次"...

還有攻擊必備的"裝可愛"&"帥帥"....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搞笑的功力依舊不減...

忍不住要說~~~~剛出生的小樂我真的覺得長得....不是走可愛路線的啦!!
可能也是因為落差~~現在就覺得他真的有變帥唷~~~~~

只是~~帥的還是很搞笑啦!!!

這張很適合去拍牙膏廣告吧!!(我們都有認真刷牙唷~~~)

噗~還是有吃的廣告有缺人...我們這裡有個吃的各式表情的小孩唷!!!

還有還有~~我家有個其實膽子不算很大的小孩~~溜滑梯的表情好驚恐啊!!!(因為這個溜滑梯很高啦~~~)


下一張(熱鍵:c)

做了很棒的事會來跟我報告~~~~收玩具啦~~拼東西啦~~成功就會來跟我分享~~

收到舅舅送的生日禮物好開心~~
因為小樂每次去百貨公司看到軌道車都會停留好久好久,所以舅舅買了這禮物送他~~~~小樂超開心!!


延伸閱讀:

 

小樂一歲生日快樂!!!(上)

 

小樂一歲生日快樂!!!(下)

 

小樂兩歲生日快樂!!!(上)

 

小樂兩歲生日快樂!!!(下)

 

小樂三歲生日快樂!!!

 

小樂四歲生日快樂!!!

 

小樂五歲生日快樂!!!

 

小樂六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