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周都固定會帶B仔出門,一部分是他現在精力真的旺盛到不行~~外出消耗體力比在家容易多了...一部分也是希望能夠在每次外出時,多認識一些新朋友....

最近一直到處尋覓可以讓B仔消耗體力的場所,之前去過的童年空間其實還不錯~~不過對B仔來說太多遊戲都還不太適合他,之後可能等一歲半左右在帶他去試試看嚕~因為現在很常在百貨公司打滾,愛樂園就是在此時發現的嚕~這天跟Soleil相約,就帶著寶咖咖B仔一起來二次相見歡嚕!


半年多不見寶咖咖長大好多唷~~~~~~不變的是還是很像馬麻耶~~~


我發現孩子的個性真的都不一樣,寶咖咖是比較害羞的小朋友~啊我家B仔就整個很外放...
這天在愛樂園才一踏進去,我放好鞋子後一回頭就發現我兒子不見了...這小子看到有球球可以玩就已經飛奔的超遠,沒在管老木的啦~~~寶咖咖就好乖...都乖乖的跟在馬麻旁邊~~~只能安慰自己我們家B仔是走豪邁路線的啦~~~


愛樂園算是蠻適合像B仔這個年紀的小朋友,裡面有兩區玩起來還算安全...這天B仔都專攻這兩區啦~~


這區是氣球...上頭有四台電扇一直在吹風...所以汽球會一直飛來飛去...B仔整個追球追得很開心...但這區的風真的很強,建議要是流汗的小朋友進來前一定要把衣服擦乾~~不然很容易感冒唷~~~




B仔最愛的其實是這區啦~~~~~~出生到現在買過不少玩具,但B仔對於球球類的玩具一直都有高度的喜愛...


這裡的球球真的霹靂無敵多....B仔一踏進球區,整個人有2/3都陷在球裡面~~~他整個開心到翻天啦!!!!!


一在這裡以後B仔完全已經忘記我這個媽了...玩的不亦樂乎~~我怎麼叫他都不太理我~~~~~但好處就是...我整個很悠閒的坐在旁邊就OK,這小子可以對著這堆球玩好久好久丫~~~~~




有個小孩一直在玩自己的....


哈囉先生...你馬麻在叫你你有聽到嗎???


B仔:馬麻~~~你玩自己的啦~~我在研究球球沒空理你啦!!!


B仔:好啦~~理你一下啦~~~又沒有事幹嗎一直叫我啦~~~


B仔:球球們~~~可以跟我一起回家嗎????



B仔:馬麻~~~我被球球淹沒了好幸福唷~~~~


哈~~第一次讓B仔坐溜滑梯....結果這小子手壓的好緊...結果變成緩慢溜滑梯了啦~~




我只能說~~B仔你的手力氣也太大了吧~~~~


不過這天在溜滑梯時,因為有些比較大的小朋友沒有注意...所以寶咖咖被踢到了幾次...後來寶咖咖就怕怕不敢在這區逗留了,一直跟馬麻說要出去...啊我家這隻也被踢到一下下,但球球的吸引力太大了...還是玩得不亦樂乎~~(也因為這樣後來都沒拍到寶咖咖的照片嚕~~~)
所以比較小的小朋友來這裡玩還是要注意嚕~~~因為小朋友玩的時候都不會太注意下面有沒有人,一堆小朋友擠在一起時難免會有碰撞嚕~~~~爸媽還是要注意啦!!

哈~結果隔一個星期我又跟B仔來同一間百貨公司了...因為百貨公司好停車又有冷氣咩!!這天還有B仔外婆一起唷~

是因為已經很熟悉的關係嗎??這小子一來就開心的瘋掉啦~~~~而且因為活動空間好大,B仔整個在百貨公司裡不停的噴射丫~~~


我真的被他的表情逗得快要笑死了~~也太可愛了吧!!


B仔現在走得很穩了,可是缺點就是很愛看地上有甚麼就開始東摸西摸...


這張的表情我好喜歡~~可惜拍糊了啦!!


暴走暴走不停暴走中~~~~~


外婆看到有車車就又去換代幣讓B仔坐啦~~~~


這小子現在看到車子反應都好激烈耶~~~~~唉~~~~以後肯定荷包持續失血了啦~~~


跟外婆一起坐上可以自己開的車車...沒想到B仔的反應出奇的冷淡耶~~~


結果開心的是外婆~~~~


玩著外婆換好的代幣....


結果這小子居然不還給外婆~~~~~


還把外婆的手給撥開哩~~~~臭小鬼~~~~


B仔這天心情很好~~一直用笑咪咪攻擊外婆,而且對外婆的要求有求必應啊~~~~


吼~~這是甚麼祖孫情深的戲碼丫~~~我想外婆這天晚上做夢也會笑嚕!!!


本來這天我不打算讓B仔在玩一次,200元/次(含一大一小)雖然不算很貴~但就是一堆球而已還是覺得有點浪費,在百貨公司裡暴走一樣可以消耗體力咩!!!結果B仔一看到球區整個人一直尖叫,外婆一看到馬上就掏錢要讓B仔玩...臭小子也太幸福了吧!(200元/次平日不限時間,假日限定2小時;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才可進入喔!!)

第二次來的這天因為暑假已經結束,所以非假日人整個出奇的少...B仔獨享的很開心呀!!
 

就算完全追不到球球也很爽唷~~~
 

已經很熟的樣子~一進門又完全不理馬麻了...(上次拍很多~這次就不拍嚕~~)



玩歸玩還是知道要理一下阿嬤~~~~~


第一次來B仔溜滑梯都還需要我抱著上去,第二次我就讓他自己爬嚕~~~孩子學習能力真的還蠻快的,連滾帶爬的就這麼爬上去啦~~
不過這次溜我就沒有讓他用趴著的...但是坐著的缺點就是B仔滑下去時頭有撞到幾次,結果我一直被外婆罵...又下令我不准讓他在玩這個~~唉唷~~孩子有點碰撞沒關係的咩~~~下次再來多練習幾次好啦!!!


連著兩星期來愛樂園印象還算不錯,因為B仔真的非常喜歡球球...光是球球就可以讓他玩讓好幾個小時都沒問題...所以這裡算是還蠻適合B仔的...溜滑梯我想要是在多來幾次,應該也能玩的駕輕就熟嚕~~~~(不愛球球跟溜滑梯的小朋友可能就比較不合適了...我覺得這裡最好玩的就這兩樣咩~~)
原則上這裡的遊戲區安全度都還算蠻高的,比較容易有危險的反而是孩子間的碰撞...但因為我都挑平日來,人少玩起來安全度就比較不那麼讓人擔心嚕~~~所以B仔再光顧的機率還蠻高的,還有些遊戲等B仔在大一點應該也就能玩嚕~~~(每次離開這裡B仔都累到馬上就陣亡~~晚上也都超好睡的哩~~)
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機會帶家裡的小寶貝來玩玩嚕~~~

【愛樂園】
http://www.bl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