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帶B仔去游泳前,準備作業也不能馬虎...
出發前我去幫B仔買了第一件泳褲,個人是蠻偏愛四角褲啦~~~覺得很可愛...另外除了泳褲外泳帽也是必須,不過那頂蜜蜂帽是丹葛格借的,之後我要再幫B仔買一頂跟泳褲顏色搭一點的嚕~~~
而最上方那個則是"拋棄式游泳尿布"...原則上使用這個我真的覺得是基於"禮貌"...對於還不會自己控制大小便的BB來說,在像游泳池這樣密閉式的場所~爸媽真的要替BB準備啦~~~所以雖然一片不便宜,我還是買了一包(3片/220元)來使用~~等B仔大一點就可以省起來啦~~(另外也有一種是尿布式的泳褲,爸媽也可以考慮買來用啦~~~)


叫他穿褲子就給我擺臭臉....


還給我咬牙切齒了起來哩~~~~


第二次穿泳褲表現就好多啦~~終於笑啦!!!


只是腳有必要張那麼開嗎????


越講張越開齁~~~~


手在亂摸蝦米鬼啦~~~~~~


另外很重要的就是防曬乳嚕!!!因為BB的皮膚是比大人還要細緻,我不怕B仔曬黑~~但我很擔心他會曬傷~~所以防曬乳是很重要的啦!!
B仔出生以後的沐浴用品都是Sebamed(斯巴),它的泡泡露因為免沖洗對我來說還挺好用的~~所以防曬乳一開始我也考慮Sebamed...按壓噴灑式的使用方式很適合小人,質地上也不會很黏膩...還算挺不錯用的啦!!(旁邊的水槍是同時買大人+小人兩罐防曬乳送的啦!!)


B仔現在真的超難控制...光是擦個防曬乳真的跟打仗沒兩樣~~~~~


等候爸媽換泳裝的期間就開始給我這表情...真的很愛演耶!!!



最後一個必備品當然就是泳圈啦!!!這款泳圈其實我買了大半年了,我是在拍賣上買的~~一個才188元啦!!(有個牌子長得很像,一個要一千多~ㄜ~當時本來有考慮要下手的,不過當時不知道我家少爺到底愛不愛游泳...還是買便宜點的比較保險~~反正使用這樣的商品大人一定要在旁邊,我就覺得比較沒差啦~~重點是實際上用起來...真的沒差啦!)
 

這種把小人可以整個圈住的泳圈真的還不錯,不太用擔心小人翻船或是沉下去...只是B仔越來越大隻感覺快要不敷使用了,趕快找機會多用幾次嚕~~


原則上小人游泳的必備品就是泳褲、泳帽、泳圈、防水尿布、防曬乳、防水相機袋...等,準備齊全了孩子就可以開始準備當水上蛟龍啦!!!小小資訊跟大家分享嚕~~~若是有游泳相關的好物,也可以一起交流啦!!!


B仔OS:大家一起來玩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