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仔又生病了!!!!!
11/3早上婆婆打電話來說B仔發燒38度左右,因為前一天有聽到他在咳嗽~所以我想應該是感冒了!!!因為經驗還算"豐富",所以就跟婆婆說開始進入"發燒狀態SOP"...
11/4半夜兩點B仔發燒到39.8度...給予塞劑的退燒藥...到了五點多才流汗退燒...但整天的體溫都一直處於38度左右,沒有真正退燒~~~而且食慾很糟活動力也不佳....
11/5先帶至家中附近診所看診,醫生說耳朵有發炎...
(但這醫生每次都說B仔是耳朵發炎...我不是很相信他...有沒有新莊人可以推薦我哪個小兒科醫生比較OK啊??我帶B仔在新莊看了好多個小兒科醫生真的都不太優耶~~~)
到了11/5傍晚B仔整整睡了三小時才起床,起床後食慾有比較好活動力也不錯~~燒也算退了~~有小小放心啦!!但有發現咳嗽跟流鼻水的症狀變多,而且一咳起來就沒完沒了...決定隔天再帶去固定醫院看診~~
11/6早上B仔又發燒了...帶至固定醫院看診,看診醫生說B仔的感冒已經引發中耳炎了...而且病況不輕...開始進入抗生素的治療...

回家以後爬文發現中耳炎是個蠻恐怖的病耶~~~~沒照顧好可能會影響以後的聽力耶~~~~~~本來B仔生病我其實都沒有很擔心,就是照顧起來很累而已...不過這次這個中耳炎感覺不能輕忽...所以特別趕緊寫篇文章來問問有經驗的馬麻們有沒有甚麼建議可以給現在有些六神無主的我啦!!!我跟B仔會非常感謝的~~~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