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帶小樂下課後去了誠品書店想培養小樂的書香味,結果這小子一進書店就開始睡覺~~我找了個地方待著讓小樂好好的睡上一小時後,看看快到晚餐時間~~決定搭捷運去找小樂拔一起晚餐~~~剛好騎車經過這間潮州六必居砂鍋粥,老公之前來過覺得味道不錯~~我們這天一家三口加上老公友人就一起來啦!!!

我個人還蠻愛吃這種現煮的海鮮粥,老公公司附近有好幾間~~偶爾就請老公外帶回來當晚餐~~~~
價位雖然不算很便宜,但兩人份也能夠讓我們一家三口吃得頗開心的~~~~


金牌油雞(130元)
搭配沙鍋粥的配菜不管是冷盤或是熱炒價位都不貴唷,都100~250元左右~~算是很便宜啦!!!
這個是老公說上次吃過還不錯,這價位的份量算是給得很不錯~~~
而且雞腿的部位吃起來肉質軟嫩多汁,感覺有點像是醉雞的味道~~~~旁邊搭著的酸菜也很加分~~我還蠻喜歡的唷!!!


泰式涼拌海鮮(150元)
也是老公上次吃過覺得不錯的菜色~~~
裏頭的海鮮料給的不少,有蝦子、花枝、蟹腿肉~~~~
蝦子跟蟹腿肉的個頭都很大,不過吃起來我覺得鮮甜度算是普通~~還好泰式醬汁頗對味,配著一起吃也不錯嚕!!!


泡菜羊肉(100元)
我想吃蔥爆羊肉老公說我沒創意~~~~結果我就改點這個...老公當然又送我白眼一對!!!!
不過這道菜炒的我很喜歡,跟粥品搭起來很配啊~~~
泡菜有點像是韓式口味,吃起來酸辣度我都蠻喜歡的~~搭著羊肉一起吃...美味!!!!


沙蝦粥(兩人份450元)
沙蝦粥裏頭的主角當然是沙蝦嚕~~~剖半以後吃起來也算方便~~~
除了沙蝦外也有蟹腿肉、干貝、墨魚丸、丸子...


這粥吃起來味道算是偏重,味道我很喜歡~~湯頭很鮮甜~~~~
裡面的海鮮料都很新鮮,份量也給的不少~~~~
讓我很驚豔的是黑色的墨魚丸,吃起來味道很棒耶~~~~


蟹腿粥(450元)
因為多了一個友人所以我們又加點一個粥,不過服務生說客人多的時候第一次點餐就要把粥點好~~不能再加點唷!!!!
(可是一開始服務生並沒有跟我們說,所以後來還是有讓我們加點~~~去的朋友要注意一下啦~~~)
這粥一上桌我整個覺得跟上一鍋不是一樣~~~只不過上一鍋的主角是沙蝦,但是這鍋的主角是蟹腿咩!!!!內容物根本沒變化啊~~~~~~
味道我覺得吃起來真的是差不多,就是主角的份量多寡而已~~~~
所以想吃蝦就點沙蝦,想吃蟹腿就點蟹腿~~~肯定能吃得很開心嚕!!!!


這天我們三大一小吃完約1300左右,最後粥還沒吃完打包了一大碗~~~~
原則上這裡的粥品味道我還蠻喜歡的,湯頭的鮮甜度真的還不錯~~~~粥品裡頭的海鮮也都很新鮮~~~就連墨魚丸我都很喜歡~~是間會讓我想再訪的粥品店啦!!!!
喜歡吃粥的朋友有機會也可以來試試看唷~~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嚕!!


【潮州六必居沙鍋粥】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3號
(02)2952-8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