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蠻幸福的耶~~都不需要花時間找餐廳,餐廳名單就從頭上掉下來了~~~(最好是這麼爽啦~都是感謝身邊友人幫我把餐廳給準備好,我只要人到就好啦!)
這陣子心情其實小小複雜...因為前陣子剛好看到我曾為了瀏覽人次破200萬時寫了篇小小感想,當時還在文章裡說~等破了一千萬就要來辦抓抓樂~~(噗~支票真的不能亂開~~~)上個月滿一千萬前,我忽然回想起開始寫部落格這六年...心情的轉折其實很難跟外人說,現在幾乎天天接B仔回家~每天忙完小孩等坐在電腦前面常常都已經十二點了,有時候真的是蠻累的~~但還是想固定發文的原因是...只有寫部落格的時候,我才能夠真正覺得自己在放鬆~~雖然怎麼寫都追不上我的進度,但~我很享受這時刻~~~(打字的現在時間是半夜一點半,但我還是希望能寫完這篇文章才去睡~~~)
這幾年部落格的變化很大,曾經我努力追求著要一直開發新餐廳~~有陣子真的迷失我到底是為誰而寫...有了B仔後生活產生的重大改變,想努力記錄著除了自己的生活外~又多了一個小傢伙...說沒想放棄是騙人的...支持我的真的就是那滿滿照片的回憶...
其實回頭看我以前的文章,以前文章開頭總是有滿滿北七又搞笑的對話,也好久沒出現了...(天呀~好懷念那時候啊~~~~)
若部落格就是記錄我的生活,某些程度來說~~~我想我的心靈是有些匱乏了...也或許是生活重心真的改變...我就真的回不去了吧!!!
人次是一個紀錄...但真正美好的是網誌本身吧~~~所以我笑笑的跟一千萬說"哈囉"~~~然後就要繼續前進了...未來~~會努力記錄著,很希望那個搞笑的自己再回來吧~~也謝謝這一路大家的支持,喔~當然還有批評跟指教...好的壞的都接受,都是進步的力量嚕!!!(噗~~半夜寫網誌真的廢話特別多啦~~廢話報告完畢!!!)

這間位在信義區逸仙路附近的咖啡館是友人推薦的,以前常常經過這居然都沒發現呢~~~


MENU
ㄟ~~餐點其實沒想像中的多,麵點跟排餐都有~~價格其實不算貴呢~~~


雞肉凱薩捲餅(160元)
雞肉捲餅吃起來還不錯,餅皮本身口感很有咬勁~~餅皮裡頭搭著生菜跟番茄以及雞肉,吃起來很清爽開胃呢~~~


挪威燻鮭沙拉(200元)
有些類似凱薩沙拉的醬汁,佐著燻鮭魚一起吃~~我自己就能吃下一整份嚕~~~


義式蔬菜湯(附餐)
點餐都有附湯跟飲料~~~
裡面的蔬菜還蠻多的,湯頭喝起來酸甜酸甜~~我跟B仔都很愛!!!


松阪豬排(320元)
不在menu內的當天特餐,剛上桌其實感覺還蠻台式的耶~~~


聽友人說肉質吃起來還不錯...


香煎鱸魚排佐招牌醬汁(280元)


本來想點魚分B仔吃,結果這小子居然不捧場~~~早知道這樣我就點羊排了,聽說羊排是店裡的招牌呢~~可惡!!!
不過這鱸魚排其實還蠻好吃的,魚肉吃起來很軟嫩~~魚皮煎得很酥脆吃起來很香~~魚肉搭配著旁邊的五穀飯一起吃,我很喜歡呢~~~


那不勒斯醬汁筆管麵(180元)
老公點了這個單純就是番茄義大利麵...以這價位還搭配的湯跟飲料,說實話是不貴~~~但是只單吃麵,也太單薄了吧~~~~~~


布根地紅酒燉牛肉(280元)
孕婦友人點了牛肉來讓寶寶可以長壯壯~~~聽她說肉質非常軟嫩入口即化,感覺她很喜歡唷~~~~


青醬乳酪焗烤雞腿(280元)
這友人離我太遠了啦~~~~~我忘了問他好不好吃嚕~~~


冰&熱咖啡(附餐)
我的熱咖啡還不錯~~~帶了些許的酸味,但咖啡味很濃很香~~~


布朗尼蛋糕(單點50元)
這裡的甜點都需要另外單點,價格也不貴呢~~~不過這天我一口甜點都沒吃,都在忙著餵小孩...
友人們說這款蛋糕巧克力味還蠻濃的,會越吃越香~~~~~


巧克力慕斯(單點60元)


提拉米蘇(100元)
這個大家評價都不錯唷~~~~


起司蛋糕(50元)
這個幾乎都是B仔吃的~~這小子挺愛起司類的東西呢~~~


這天七個人吃了約2100元,真的是蠻便宜的耶~~~~餐點其實表現都還OK,雖不算很驚艷...但以價位來說真的算不錯哩~~當天比較可惜沒吃到招牌的羊排,有機會再來的話~~真的會很想試試看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嚕~~~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BROWNIES Café 布朗尼咖啡餐廳】
台北市逸仙路42巷3號
(02)8786-0833


同場加映:
吃完就在店門口玩起吹泡泡機嚕~~~~~最近出門都要扛這台泡泡機,真是累死媽媽我了~~~但看到B仔的笑容,還是背出門啦~~~~~
 

接著又帶去吃薯條嚕~~~表情都太好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