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進入了極度忙碌期,每天累到快要上天堂...呼呼~~加油加油~~撐過這星期下周就海闊天空啦!!!(噗~最好是啦~~~~)
周末老公友人們約我們到中永和吃飯,約來這間聽說很有名的店家~~~本人資訊落後完全沒聽過,但到這裡時~~發現小小的一間店擠滿了人就算了,短短不到50公尺就有三個用餐區~~而且都是滿滿的人潮~~~好恐怖啊!!我真的是太失敬了啦~~~~


一看菜單我就猜到生意這麼好的原因,就是真的超便宜~~~~~~


店裡有紅茶可以自己裝來喝,味道還不錯嚕~~~B仔也喜歡啦!!!
 

現在甚麼都喜歡自己來~~雖然每次都很怕整個弄翻,但我想這應該是必經過程吧!!!

點了一碗玉米濃湯(30元)給我們家少爺喝~~~~看起來真的非常非常濃稠,少爺自己喝掉半碗~整個很開心的樣子~~~
裏頭玉米的料還挺多的,老公說味道還不錯~~~~(整碗都被父子倆給喝光~馬麻我只吃到渣渣啦~~~)


蘑菇番茄雞肉麵(100元)
聽說紅醬是這裡的招牌~~~友人說很好吃~~~


蘑菇番茄雞肉飯(100元)
這裡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除了義大利麵~~還能夠選擇飯唷!!


蘑菇奶油雞肉麵(100元)


青醬蛤蜊麵(140元)


這款麵一上桌我就傻眼~~會不會太大盤了點~~~~而且明顯感覺我的份量就是比其他人多,重點是~~它本來份量就很多哩!!!
青醬的味道還蠻濃郁的,帶了蠻重的奶味~~我個人覺得還不錯~~麵條煮的軟硬度也不錯,裏頭的蛤蜊份量也爆炸多~~~~大概有將近20顆蛤蜊,其他人看到都說我這份真的太超值啦~~~~~


番茄總匯海鮮義大利麵(160元)
老公說海鮮料還蠻多的,但是不知道為啥這天其他人的麵量都沒我多耶~~~所以大食量老公說他吃完還是沒有很撐~~~(老公食量極大,所以以一般人來說~這份量應該都能吃很飽啦~~)


青醬總匯海鮮義大利麵(170元)


這天吃完感覺就是真的很便宜,餐點本身的價位跟份量~~說真的也不能對它有過高的要求啦~~~
當天我們坐定後就有服務小姐一直來催我們點餐,跟她說還有兩位還沒來~~就還是一直叫我們趕快點~~我知道其實因為客人很多真的很忙,但這種一直催著點餐的態度~其實還是有些感受不太舒服啦~~~(不過這價位我似乎也不能對服務態要求齁~~~~~)
這天我們聊天說到也在中永和很知名的"叉子",結果才聽其他人說已經收掉了~~~蝦米!!我還一直慕名想去吃呢~~真是無緣啊!
整體來說~~真的就是很平價份量也很有誠意~~~但口味就見仁見智嚕~~~想吃便宜又大碗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嚕!!

 

【嵐迪義大利麵館】
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10-1號
(02)2927-5552


B仔現在喜歡比著東西要我說給他聽,這天店裡的東西跟人都被他比光光~~~最後比到我身上...噗~~啊是連媽媽都不認得喔!!!!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