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沒梗就來出賣小孩好啦!!!
這周好累~今天懶得寫食記,來出賣我家小樂一下吧~~~~
看影片前來描述一下前因後果吧~~~
話說~~~~這個夏天我跟老公購入一台新電扇,結果買不到一周~~
某個晚上小樂在家裡狂奔時~~就這麼紮實的把電扇給撞飛了~~~
霎那間電扇葉破了,又在地上發出啪啪啪的聲音~~~~~小樂當下嚇到不敢動....
當下我們沒有懲罰他,不過還是機會教育一下~~讓他知道走路要小心不然東西掉了會壞掉碰碰碰很恐怖~~
(哈~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但因為覺得他不是故意的~~就不修理他了~不然老公差點要把他抓去罰站哩~)
然後老公就想說認真修理一下看有沒有機會還原它,修的時候電扇一直發出很大轟轟轟的聲音~~
小樂在旁邊整個表情很驚恐....然後就開始"搖手"(因為他還不會說"不要",搖手就表示不要的意思)
邊搖手邊哭....我一直安慰他都沒用~~接下來那幾天,他只要看到電風扇都閃非常遠....搞得我跟老公在家都不能開電扇,我們也不敢去買新的來替換~~~

隔了兩三周後,看小樂對電風扇的恐懼好像消失了~~~~我們就去買了新的電風扇嚕!!
影片就是電扇買回來後老公在安裝時的狀況~~~~~~
小樂可能回想起撞翻電風扇那天的情況吧~~~恐懼就又回來了!!!!
別問我為什麼老公要嚇他....ㄜ~~~我其實也不是很了我老公啦!!!!(公婆跟大姑看到這影片氣死了,把老公狠狠的唸了一頓哩~)

噗~~只能說小樂雖然長得很大隻,但膽子真的沒有非常大啦~~~~~~~把拔說還要繼續訓練膽量嚕!!!
希望小樂可以越來越勇敢嚕~~~~~~~報導完畢~~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