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英賓海產餐廳後,我們直接驅車下台南先去飯店放行李~~~然後把小人們該拉屎的該辦的事情辦一辦後,我們就要繼續神豬之旅啦~~~~
因為這次住的飯店離市區有點距離,所以我們決定就在外頭一路吃到睡前在回飯店嚕~~~~~(這真的對帶四隻小孩出門的我們是一大考驗啦~~~)

第一站先來友人推薦的水果店,記得四年前我們神豬團去過的裕成水果行~當時留下了不錯的印象,只是覺得價格不便宜~沒想到這趟來又破紀錄了!!!

環境真的不是很優,我們幾乎就坐在路邊吃啦~~~~


鳳梨冰
因為沒做功課就跑來,看到牆上有貼著鳳梨冰~~店家說鳳梨是他們自製的,那就來試試看吧!!!


吼~~這鳳梨冰我喜歡,鳳梨烤過醃漬的入味~~吃起來有種古早味~~~
而且搭著有鳳梨甜味的糖水配著冰一起吃,真的會一口接一口~~這個我超喜歡~~~


芒果冰
店家說芒果冰可以加布丁唷,有小孩布丁一定要加的啦~~~~小樂一看到布丁上桌就瘋掉了!!!
這芒果冰吃起來就沒鳳梨冰那麼讓我驚艷,而且芒果熟度沒很夠~~
吃起來也是很甜但是口感比較硬,也是很好吃啦~~但跟鳳梨冰一比是有小小輸啦~


綜合水果盤


看到有賣水果盤,我也點了一份~~店家說我們人數多所以可以幫我們配大份一點,我沒問價格就說好~~
想說水果能多貴~結果...結帳把我嚇傻了!!!!
先說說裡頭有哪些水果,芒果、柿子、番茄、奇異果、西瓜、鳳梨、蜜瓜、木瓜...大概就這幾樣,份量是給的蠻多的,我們九大四小幾乎每個人都吃了不少~~
水果的甜度也都不錯,南部習慣吃番茄蘸醬油的吃法我吃不慣~~~所以水果我都單吃,除了木瓜沒碰之外~其他水果甜度真的都還不錯~~



我個人對鳳梨冰的評價真的蠻高,芒果冰也算好吃~但我吃過更讚的芒果冰,所以就覺得還好~~
好吧~這篇的爆點就是價格了!!大家猜猜我們這樣吃了多少錢???
.
.
.
.
.
.
.
.
.
.
.
.
.
結帳時是615元!!!!!!
我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嚇到,但我可是嚇傻了...回頭趕快問了老闆水果多少錢,原來那一盤居然就要400元~~~~~~~
雖然份量真的不算少啦,但...我不是在台南嗎???這價位合理嗎???
我大概魂魄有十幾分鐘都不在身上,想說身為節儉的神豬團團長吃個水果花600多~~很怕就此被神豬團罷免耶!!!
所以我強烈建議來的朋友可以專攻冰品,如果這樣算起來大概冰品都一百左右~我覺得還算合理啦~~(噗~~如果覺得不合理的人,那要看看我們點那個400元的水果盤就覺得冰100多真的很合理了!!!)
或是真的想要點現切水果的話,還是先詢問一下價位會比較好~~不然真的很容易像我當場就被嚇到變了!!!!(這句話完全就是見到鬼了~~~~)
除了價位之外~這間表現也不算差啦~~~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來試試看嚕!!!(記得先問多少錢啦~~~~)


延伸閱讀:
《台南》裕成水果行


【泰成水果店】
南市中西區正興街80號
(06)228-17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