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外觀就知道整間店都走鄉村風



裝潢肯定花了不少錢,算是我近期吃過的餐廳中~裝潢頗花心思的一間店嚕!

不過相信大家都發現,這店裡空空如也齁

沒錯~當天中午只有我們一桌客人而已...為什麼呢???且聽我娓娓道來



桌上的擺飾也很用心,餐具跟杯子都很不錯



因為到的晚,菜單才看一秒就被通知已經決定好要我吃甚麼了

這就是跟鐵咖吃飯的好處,大家有默契的知道都點不一樣就對啦(反正這間東西都不便宜,點啥都一樣啦)

商業午餐都有包含麵包、湯品、、開胃菜、主餐、甜點、飲品

用的是隔壁貴婦麵包店的麵包,想當然是好吃的啦



洋蔥湯

聽說這是料好實在的湯品嚕



青花椰菜馬鈴薯濃湯



蔬菜清湯

這款湯蔬菜料真的給很豐富,湯頭喝起來還不錯啦



開胃菜-義式海鮮沙拉

裏頭的海鮮料都好新鮮,記得醬汁好像有點酸~~但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



義式烤牛膝(880元+10%)

兔兔點的這個餐~~~印象中她很誇獎唷

(兔兔說好吃的通常我都認同~~目前為止還沒被打槍過!!)



義式燉海鮮(980元+10%)

紅豆點的這個燉海鮮,份量還蠻多的~海鮮料也給得很豐富呢!

我吃到了蟹肉、蝦子、花枝都很新鮮

調味不會很重吃得出海鮮的原味~還蠻不錯的一道菜啦!



碳烤肋眼牛排(980元+10%)

這個上桌時超香的,香到連我這不吃牛肉的都快要動搖了啦~聽其他人說很好吃呢



烤羊小排(980元+10%)

這是我點的啦,終於可以好好說感想了

剛上桌我的第一個感想就是...ㄟ~你只給我兩支羊排這樣對嗎?

除了份量真的實在太小鳥了一點,這羊排我不得不說~真的也太好吃的吧!

烤的軟嫩度太完美了,而且沒甚麼羊騷味~真的吃得很意猶未盡耶!



冰拿鐵

是好喝的冰拿鐵嚕



奶酪

這奶酪好神奇~為什麼呢??因為它吃起來很像布丁



焦糖布丁

這布丁也很神奇~因為它吃起來口感像奶酪耶~真的很神奇啊!



這天吃完加上點了一瓶氣泡水,結帳一人約1100元~看到這價位大家應該就知道為什麼中午座位空空如也啦!

以商業午餐來說它真的是蠻不親民的~我實在很難想像在這吃晚餐的話,要花多少錢耶~

撇開價格不說這裡餐點的口味是真的蠻讓人喜歡的,

從麵包、開胃菜、湯品、主餐真的都很好吃~也感受的出來店家在餐點上的用心啦!

不過這價位要是不用心的話,好像也說不過去齁~

除了貴了點~對它也沒有甚麼特別好挑剔的,

如果剛好想要慶祝或是老闆要請吃飯的話~真的可以來試試看嚕!


【Protofino芬諾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43號

(02)2755-5580

(周一休)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