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完在21國際渡假村的房間跟環境後,接著就來看看我們這兩天在這裡吃了甚麼.....
本來我們只有一泊一食,入住渡假村後老公就說晚餐也懶得出去吃~~就直接也在這裡解決嚕~~~
晚餐的選擇有好幾種,基本是399元+10%~我們分別選擇了兩種套餐來嘗試看看~~~


還很貼心的準備了menu呢~~~~


也提供了一份給小樂,不過小樂比較愛中式料理~~就吃得不多嚕~~~


洋蔥鮪魚沙拉佐佛卡夏
這道還挺好吃的,上面的沙拉味道不錯~搭著佛卡夏一起,我覺得很配呢~~~



漁夫海鮮湯
這湯其實就普通~~~番茄的香氣很薄弱,倒是用了不少蔬菜~~但印象就是還好~~~



南瓜培根麵
這個吃起來我覺得也還好,只能說清淡到有點讓我很意外~~~~



香草羔羊排(599元+10%)


我選了羊排來吃,一上桌看到這麼大兩支是有點嚇到啦~
不過羊排本身處理的有點過熟,所以吃起來口感沒那麼好~~但是比想像中好吃~~~
除了過熟之外表現的還不差,只有單純調味但味道還OK嚕~~~



香草嫩雞腿(399元+10%)
雞腿皮煎得很脆,肉吃起來很軟嫩多汁~~~搭配的蘸醬也挺不錯的~~
但真的要說起來我覺得點雞腿就好了,反而比羊排表現的更好啦~~~~



甜點&水果
吼~~水果是芒果耶~~~~很甜很好吃唷,甜點就沒留下特別印象啦~~~



而隔天的早餐也是在同一個用餐地點,早餐的部分就是固定的嚕~~~

沙拉


小樂這幾天都處於超級累的狀態,因為出去玩都睡得很少~~~看眼睛都拋拋的咩!!!



噗~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這趟來吃到的早餐都是三明治?????
其實我真的很想吃中式的早餐,清粥小菜比較合胃口啊~~~~



吃完早餐後就帶著小樂在到處晃晃唷~~~~~
這是一個發呆亭唷,不過我們一家三口都不太愛發呆~~~~~



而小樂就是被旁邊的超大水池給吸引了~~
裡面的鯉魚霹靂無敵多就算了,重點是~~這裡的鯉魚都很喜歡人耶~~~~



人一靠近就整個撲過來,發送魚飼料時更是整個到處飛撲~~~~~~


小樂超愛餵魚的,餵得好開心唷~~~~~





我真的很想問這些魚到底是餓多久了啊?????



打滾一下就準備離開嚕~~~~~~
離開前還送上渡假村這裡泡的茶唷~~~~~



結束了挺美好一天一夜的21國際渡假村行程,老實說我挺喜歡這裡的呢~~~~
以我這次在旅展購買的券在另外搭配自費的晚餐,總共是4780元~一泊二食的價位我覺得是挺划算的啦!!!

整體來說這裡的空間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大,但其實可以騎腳踏車、釣魚、餵魚、看書....打發起時間來也OK的啦!!!
畢竟來這裡的朋友都是希望能夠很悠閒,這裡算是真的走悠閒渡假風嚕~~~~~
接下來七八月台東又有熱汽球的活動,想要來台東玩的朋友可以把這裡列為一個住宿的考慮,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延伸閱讀:
《台東》21國際渡假村(上)

【21國際渡假村】
http://www.21resort.com.tw/Room-su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