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到了六月份,六月份是飛寶威宇的生日月...我們幾乎每年都一定會慶祝,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啦~~因為再過一個月左右就是B仔的預產期,為了避免可能突發的狀況就決定提早慶生嚕~~哈~突然被我想起來,如果B仔也差不多在預產期左右出來跟大家見面的話~~齁齁~明年就是三個人一起慶生哩!!可以這樣熱鬧的慶生感覺還挺不賴的說~~~

本來我們的計畫是要到陽明山,因為到早上都還在下大雨~為了安全我們就臨時改在大直的水舞饌用餐~可是當天才訂位已經沒有大桌的位置,所以我們被迫分成兩桌,聊起天來是真的有受影響...不過大家聚在一起的氣氛還是很棒啦~~上次來對這裡印象很不錯,不過這次來有些地方就不太喜歡~~首先就是服務生很難叫...一直在我旁邊晃來晃去但是要點東西或是催東西都叫不到人~~整個印象有點大壞...以後會不會再來光顧還是未知數啦!!(因為這樣所以我當天拍的食記照片都不想PO了,反正這次也沒覺得特別好吃啦~~)

吃飽喝足後當然要來唱生日快樂歌嚕~~威宇每次這時候都好害羞唷~~




他最愛的就是吹蠟燭嚕!!!小朋友好像都很愛這個哩~~~~已經四歲嚕~~~以後要更乖喔!!



飛寶也來吹蠟燭嚕~~


一路從威宇出生看他長到現在四歲,只能說我們的年紀真的被小孩子追著跑...看到他都覺得我自己真的老啦~~我想B仔出生後我感覺應該會更深刻吧!


飛寶一直無法接受蛋糕上蠟燭的數字,ㄜ~這位已婚婦女~請記得我們已經滿30歲了,裝可愛這件事情真的要漸漸遠離我們嚕~趕快往熟女的方向前進吧!


小胖叔叔最愛跟威宇拍照嚕!!


結束後我們帶著威宇去淡水玩...因為他跟我們很熟了,就算威宇媽&威宇阿嬤不跟著也不會怕生~~
威宇真的是個很乖的孩子,雖然偶爾看到一些小東西還是很心動的會很想買...但是只要跟他溝通一下通常他都可以乖乖接受~~這就是我愛他的地方啦!!


這傢伙還會自己說要吃香草口味的霜淇淋哩~~



看到大家在玩彈珠也會想要玩,教他一下就學著也會一起玩~~真是超可愛!!


這天就在大家非常開心的狀況下度過了,真的覺得能夠擁有一群相交十幾年的好朋友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這幾年大家陸陸續續結了婚,或是也慢慢開始有了BB...突然覺得好像聚在一起變得是件很難的事情...尤其我懷孕後開始更加感到明顯,我才發現原來以往幾乎常常主動約吃飯的人都是我~所以當我這個孕婦少開了口,很多朋友就這麼漸漸消失在我的生活中...前陣子還一直在跟威宇媽抱怨為什麼我身邊的朋友都重色輕友的居多,只要交了男友或是結了婚~整個人就像是不見了一樣~~這真的讓一直把朋友放在很重要的位置的我超級不習慣...
但經過這幾天發生的一些事情後,想想就不該為這些事情不開心~因為當我專注在我失去的同時,其實我也忽略了我擁有了很多很多~人生中本來就有許多來來去去,我始終相信...唯有跟你一起付出的人,才會有機會跟你一起走到最後~~我很開心我擁有了很多很多,也很感恩不管遇到好的壞的都始終有你們在我身邊~~我想就因為這種珍惜的心,才會讓我常常心裡非常的滿足~~~
再過一個月當B仔來到時,我知道我的生活將會起很大的變化~~可是我相信,你們都會在的...因為我知道...我也永遠都在!!



延伸閱讀:
2008年《祝福》飛寶&威宇生日快樂!!

《黑色星期五慶生》摩天輪驚魂

《黑色星期五慶生》請妳嫁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