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46

來到墾丁怎麼可能不逛墾丁大街,

說實話如果不是有帶小孩~我真的很想就直接在墾丁大街亂亂吃解決晚餐就好嚕!

可是因為有小童兩枚,配合孩子還是得吃飽飽才行啊~~~

第一天晚上趁著體力還不錯,我們其中幾個人就先噴來嚕~~~

(還好是第一天就來,第二天我快要累壞了~~本來想要在逛就放棄啦!!)

因為已經吃過晚餐了,所以只想要來晃晃+亂吃一下~~

最近迷上吃雞腿捲,到哪看到就非得買一份啊~~~

DSC05028

這攤看起來生意也不是挺好,

不過亂槍打鳥一向是我的專長~~哈哈!!

DSC05029

果然亂槍打鳥下,就是打到一個普通的~~~

印象中就是普普,不會難吃~但因為總是放了一陣子再回溫的,口感上就沒那麼好嚕!!

DSC05031

天氣熱就一直忍不住要喝冰的,

這間連鎖的九龍城香港茶,也是我到夜市時看到都會買的~~

DSC05032

每次都買這個凍檸茶,

喜歡它帶著檸檬味的茶香,

不算是很特別,但還算是喜歡嚕~~~ 

DSC05030

拎著小童就是不能盡興的想逛甚麼就逛甚麼了...

因為有個小童看到打彈珠,就是不打不行啊~

DSC05035DSC05039

小樂超喜歡玩這種小玩意兒,

所以每次逛夜市只要看到我們就會讓他玩一下~~~

DSC05037DSC05038

噗~~

重點是...這小子還挺厲害的耶!!

實在很想問他怎麼打的,

可以幾乎打滿了一整排耶~~~~~~~

DSC05041

本來還想要繼續逛的,

結果那幾天墾丁天氣挺不穩定~~

我就趕快買一買要回民宿嚕!!!!

DSC05043

這個我一直想試試看呢,

不過這幾年我逛夜市最大的想法就是....

身為夜市你東西賣這麼貴對嗎??????????????????

這幾乎就等於一個便當的摳摳哩~~~~~~超恐怖的啦!!!!! 

DSC05044

這個是先用個餅皮煎過,

然後再放上一整條的現切香焦切片~

稍微煎過以後,淋上煉乳就OK啦!!!!

外層的餅皮吃起來是脆的,

搭著裡面的軟軟的香蕉~~口感上層次蠻不錯~

加上淋了我喜歡的煉乳,哈哈~~

的確吃起來味道真的還蠻讓人喜歡的,

缺點應該就是有點貴吧~~~~

DSC05046

這天就在拎著小童+大雨的襲擊下,

我們落荒而逃的離開墾丁大街嚕!!哈哈~

其實逛這種地方真的是很有趣,

東西好不好吃好像也不太重要,

重點是那種走走看看的悠閒心情~~~~

說實話這趟來墾丁,除了東港餃子館的東西我還挺喜歡的之外~

其他知道的餐廳我真的都沒有很愛...

所以說起來,來逛墾丁大街還算是不錯的選擇嚕~~分享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墾丁大街 香蕉煎餅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