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床架

102/12/13小記錄

開始進入倒數計時了,

如果順利的話在一個月裝潢就OK,我們也要準備搬家入住嚕!!!

因為老公臨時接到通知,將在短時間內調職~或許這個月底前,老公就要開始另一種上班模式~

而我也將進入睽違已久的單身/偽單親生活了!!!

(認識十一年,直到小樂出生後才天天見的到老公...不然真的一直過著偽單身的生活啊!!)

也因為這樣跟老公要趕快把一些還未確定的東西做最後的確認,

不然之後我一個人要搞定全部的事情應該會崩潰吧!!!!!

除了客廳的沙發大部分的傢俱都是請設計師規劃,

主臥的床架&梳妝台,本來也在規劃中~但因為捨棄木作後,會讓設計受限制~

所以之後就決定也自己添購就好!!!

而小樂房間則是刪除最多設計師規劃的部分,

因為調整過幾次都沒有很喜歡,再加上怎麼規劃都超出預算~~

以及考量到小樂之後會慢慢長大,為了彈性調整格局~~

所以跟主臥一樣,除了衣櫃之外傢俱都是另外添購的嚕!!!

 

小樂房間最讓我苦惱的部分,就是到底要買甚麼樣的床組~

我跟老公一直在單人床&雙人床中間拉扯....

因為到新家後,我們就打算要開始訓練小樂自己一個人睡覺~~

想要買個可愛的床,讓他覺得自己睡覺很有趣~~

在網路上看到下面這個床組時,真的非常心動~~

因為它完全符合我想要的規格,有床頭書架~也有可愛小樓梯...

(阿木小時候也好想要一張這樣的床喔~~)

不過價位上將近3萬元,我跟老公覺得沒有現場看到就下單會怕怕的~最後還是放棄~~

兒童床  (照片出自網路)

之後在網站上找到京采青少年、兒童家具館,這間是在台北文昌街有名專門賣兒童家具的店家~

它網站也做的還算豐富,床組的選擇也不算少~~看了好幾組都挺喜歡,但也因為擔心照片跟本尊會有落差~反正不算遠找了一天就直接去現場看看嚕~~~

這組我當時也蠻喜歡的,但因為它床欄比較低~有點擔心小樂會翻出來~~

如果想幫小孩搭配房間的人,其實這樣一整組買也不錯~

會有整體都非常可愛的感覺~~~是我小時候夢想的房間啊!!!!

c

下面這兩組我其實也有考慮,

不過現場line照片給老公時~老公覺得會跟小樂房間色調不搭...所以就放棄啦!!!

(下層除了子母床的選擇外,也可以改成抽屜式的唷~~)

n r

這款床架則是在網路上看到時我就很中意,

現場看到跟網路上照片沒有落差很大...甚至板材本身比我想像中還堅固!!

款式比較簡單,而且有很大的收納空間~~床架的高度對小樂來說也不會太危險~~

所以當場就下單囉~~~~哈哈~~終於搞定了第一個小難題嚕!!!!

但話說我本人真的很不會殺價,開一次口老闆如果也沒特別表示...我就會很容易放棄,我超佩服很會殺價的人啊~

小樂床架

而為甚麼會特別喜歡這樣藍白的款式...

除了我們會從舊家帶過去一個小樂專用藍白可愛五斗櫃外,我也看到一款壁紙超喜歡...

一看到我就立刻傳給設計師說,幫我找這款壁紙...

而且這款是夜光壁紙唷,關燈後會出現滿天星斗的夜光...

但是詢價後發現日本進口的好像都要上萬元...媽啊~~一個天花板壁紙要弄到上萬...身為勤儉持家的人,這可不行啊!!

所以就退而求其次請設計師找這樣款式的壁紙,沒有夜光功能也OK啦~~

哈~所以目前小樂的房間應該就是走非常小男孩路線的天空風吧...

小孩房天花板夜光壁紙(照片出自網路)

買到小樂床架的當天晚上跟小樂吃完晚餐後,到家裡附近晃晃~~

經過一間在幸福路上叫做"幸福渦"的家具店,外觀看起來是走鄉村風路線~

想說踏進去看看有沒有甚麼小物可以買來裝飾家裡...(但話說我家根本不是走鄉村風啊??)

結果看到店裡有個挺美的床架,詢問老闆娘是否有同款梳妝台...

老闆娘拿了一堆照片給我選擇,媽啊~~~原來我是有顆少女心的....我好愛鄉村風喔!!哈哈哈~

就這樣...我只看了下面這張照片而已..就....下單了!!!.

就是照片中最右邊那個,是我想要很簡單的款式~~又有些小小的線條...跟我的衣櫃也挺搭的!!

整個晚上回來就是一直幫自己洗腦,說這個跟主臥應該會很搭的~~哈哈!

梳妝台

目前我們還差主臥室的床架還在挑選,我其實有點屬意跟梳妝台同款式的床架...

(噗~請忽略那個很誇張的公主紗...我要的只是床架而已啦!!)

老公本來聽我形容時送我好幾個白眼,因為男人對於公主風都很排斥啊~~

但是實際到現場看過後,居然有點心動了~~

因為現場就擺著同款的床,一看就知道品質真的不錯~

不是那種工很粗品質很差的感覺,而且也沒有老公想像中那麼的公主啦~~哈哈!!

只是目前老公還在考慮中,真希望我文章開放時~~老公已經被我說服啦!

picture_20110507133952   

真沒想到一天就搞定了兩樣傢俱,

目前就是剩下我跟老公意見最分歧的"沙發"以及主臥室的床架嚕!!!

希望在下周就可以完全確定啦,這樣剩下的時間我就只要看裝潢進度~~再來添購家裡缺的小東西嚕!!

期待一切都可以順利下去....不然我的白頭髮都快要噴出來啦!!!!

 

【幸福渦】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807號

(02)8991-2970

http://www.xingfuwo.com.tw/

 

【京采兒童家具館】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262號

(02)2700-2148

http://kids262.pixnet.net/blog

 

延伸閱讀:

小狗窩的第二春....

 

小窩的最新進度都在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唷~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