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除了老公外帶過一次麻辣火鍋鍋底回家外,我的麻辣火鍋之旅居然還未真正開始~~這天剛好跟朋友要來京華城溜小孩,就約在對面的吳記麻辣火鍋當首發嚕!!
第一次來的時候已經把Menu認真的拍過了,這次來注意了一下~居然過了三年沒啥漲價耶~~所以嚴格說起來,我居然覺得它變便宜了哩!(menu請-->點我)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有收醬料費30元/人,所以我很認真的吃了一堆蒜苗~~~~~搭配醋的話整個很愛~~


點完餐後幾乎全部的東西都會幫忙先下鍋,如果想要特別只加入某一鍋要先跟店家說唷~~


白鍋的部分有很多大白菜以及枸杞&紅棗~~~說實話白湯湯頭我真的覺得小普通,跟幾年前來的感受一樣~~


豬肉


雖然是小份不過份量其實蠻多的耶~~~~而且肉質很不錯唷,我覺得很好吃~~~~


我這次點了肥腸、豬心管、川丸子、吳記丸、杏鮑菇...雖然都是小份,但其實份量都不算少,四個人吃我覺得很剛好~~


這裡的鴨血雖然還蠻鮮嫩的,但是味道上就是沒有詹記麻辣火鍋那麼好~~~~到現在詹記的鴨血還是我心中的冠軍!!!


不過這天吃到的肥腸我整個很驚艷~~~~每個個頭其實都超大的,可是吃起來軟嫩度很不錯~~吃起來沒有惱人的騷味,超好吃的啦!!


這次我居然忘記點蝦丸點到這甚麼吳記丸(左邊)...跟川丸子(右邊)比我覺得吳記丸很像"福州丸"...口感跟味道我覺得都不特別~反而是川丸子我還蠻喜歡的,口感跟味道都不錯唷~~~~


延伸閱讀:
【太和殿麻辣火鍋】生日宴!

【橋頭麻辣火鍋】

【詹記麻辣鴛鴦火鍋】

【吳記麻辣火鍋】

【吳記麻辣火鍋】
市八德路4段143號(京華城對面)
(02)2748-0066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