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950

哈~那天某友人問我為什麼最近要忙打包搬家跟裝潢卻還能持續發文,實在不好意思講我的文章大多都是一周前就寫好的...

我通常都會抽一個時間盡量一口氣把照片整理好文章寫好,沒辦法現在時間太瑣碎了...加上家有小樂...只能壓緊時間做事情啦!

所以這周文章正是我邊打包邊整裡邊幫老公煮消夜的狀態下緩步完成的...

希望下一周正式搬家時,我還能庫存文章可以慢慢出清啊~~(握拳!)

這天跟老公友人們聚餐,但老公有應酬不能來~所以就我跟小樂參加,反正都像自己朋友一樣啦!!!

就約在板橋車站對面的華川宴,之前來過印象還OK~~久沒來了很期待呢!!!

DSCF2916

選了麻辣鍋&酸菜白肉鍋

麻辣鍋的部分湯頭對我來說一點都不辣,但讓同桌不太嗜辣的友人也敢跟著吃了~~

但是口味上我覺得很香,涮過的食材就算不蘸醬我也覺得蠻好吃的啦!!!

酸菜白肉鍋酸度我覺得算是很大眾化,是一般人都可接受的口味~~至少小樂這天吃得蠻開心的啦!!

DSCF2924

鴨血我記得還蠻好吃的,但比起我最愛的詹記~當然很難比的上啦!!哈~

不過我們也反覆續了幾次鴨血豆腐,整體來說是好吃的嚕~~~

DSCF2929

梅花豬肉

肉片切的還算厚,涮過以後口感很好我喜歡~~

DSCF2931

雞腿肉

這個我很推薦耶,久煮都還是吃起來軟嫩多汁~~

不管搭辣鍋還是酸白菜鍋都很適合,我們好喜歡又續了一份啊~~~

DSCF2934

培根豬肉

這個不用說當然是跟酸白菜鍋很搭嚕,

帶了油質的肉質吃起來很軟嫩,酸白菜鍋適合~配辣鍋也好吃啦!!!

DSCF2939

綜合餃類

DSCF2932

百頁豆腐

完全沒印象自己有沒有吃到,因為有個搗蛋鬼這天讓我又吃得好忙啊~~~~

DSCF2935

川丸子

份量給得很多...但我記得吃起來印象沒特別深刻....不像很多其他地方的川丸子那麼好吃啦!!!!

DSCF2936

香菇

DSCF2941

肥腸

絕對是很入味的肥腸,而且口感不會很韌~~我覺得在辣鍋中多煮一下口味會更好嚕!!!

DSCF2944

我們這桌超級會吃,一滿馬上就見底...又再加點新的!!哈哈~~

DSCF2945 

吃飽喝足後我們到對面公園玩交換禮物,小樂一直很想要把禮物通通拿回家啊!!哈哈哈~~

DSCF2951

好久沒來了這次來對這裡印象又變得很好,

辣鍋真的很香涮過的食物都變得很好吃,單吃不蘸醬都入味~~不過下次再來我會想更辣一點,對我來說會更剛好啦!!

酸白菜鍋表現也不差,酸度很大眾化...大人小孩都可以接受嚕!!!

整體來說口味都算喜歡,但比較適合4~6人來用餐~~才能多點一點又不會吃得太貴啦!!!

推薦給也喜歡吃辣度溫和&酸白菜大眾化口味的朋友唷!!!!!

【華川宴】
文化店: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19號 (02)2272-5678 
竹北店:竹北市吳濁流路78號 (03)656-7288 
北大店:新竹市北大路186號 (03)524-7851 
平鎮店:平鎮市廣明路70號 (03)495-2428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