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047

友人最近在蛋黃區買了間4000萬以上的房子,這麼恐怖的事情我當然要去參觀一下啦!!

只能說這種價位真的不是一般人買得起的...我有個小窩當棲身之所就很開心了,要知足要知足啦!!!

看房子前先來祭祭五臟廟,友人說剛好附近開了間新的火鍋店~~我們就衝來挑戰啦!!!

請原諒我最近真的很不愛拍外觀跟環境,因為我的新相機焦距問題~常常很難拍全貌...我也就順勢省了這步驟啦!!

一踏進來只覺得這裡火鍋店的味道好重,比一般涮涮鍋店的還明顯~~

一坐下來才知道原來這裡除了涮涮鍋還有賣石頭火鍋,難怪啊~~炒過的油煙更驚人啊!!!!!

果然是蛋黃區的價位,不算是非常便宜~~我們都選了海陸雙拼來試試看嚕!!

DSCF3026DSCF3027

醬料都蠻齊全的,至少我想要的都有啦~~哈!

DSCF3032

菜盤算是豐盛啦,不過火鍋料不少...我是比較愛青菜多點的菜盤嚕~~但喜歡火鍋料的應該會很愛啦!!哈~ 

DSCF3024

我們這天都選了石頭火鍋,但敗筆是選錯肉片了...請聽我娓娓道來....

DSCF3030

我真的很愛石頭火鍋這種先炒過的步驟,總是覺得湯頭會比較香...

當然這裡的比不上我很愛的小紅莓石頭火鍋,但能夠吃到個人式石頭火鍋也很滿足啦!!

DSCF3034

但也因為這個動作會讓整間店的味道變很重...吃完身上臭摸摸啊!!!!

DSCF3036

就在我很開心的以為要炒肉片時...居然就放高湯了!!!!!

後來詢問才知道某些肉類才適合先炒過,嗚嗚嗚~~~早知道就點便宜的肉啦!!!!

DSCF3037

櫻桃鴨肉鍋+蛤蜊(280元+10%)

印象中就是還OK,帶了些許鴨騷味~但口感還算不錯嚕~~~

DSCF3040

雪花牛肉鍋

DSCF3042

我選的雙拼是蛤蜊,份量是沒想像中的多啦~~~ 

DSCF3041

不過蛤蜊的個頭都不小,而且個個肥美飽滿啊~~~~

DSCF3049

寬冬粉我到結帳離開時才發現我忘了吃.....

DSCF3044

這湯頭對我來說算是蒜味很重,但若真的要說很香我是覺得還好啦~~

DSCF3047

整體來說印象算是OK,我覺得海鮮的表現比肉類來的好~可能是我預期是想要炒過的肉片...所以有些小失落...

但是那個又大顆又肥美的蛤蜊,就真的讓我很喜歡了~~

而且基於很愛吃石頭火鍋的我來說,這裡還是有一定的吸引力啦~~加上離公司也不算太遠...

若是哪天又想要吃石頭火鍋時,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嚕!!

【竹間精緻鍋物】

http://www.takenoaidani.com.tw/html/location/index.aspx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