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今天過的粉忙碌,那個放假比上學還早起的小樂~今天依舊七點鐘就給我起床!!

還好老公已經回來了,終於可以有人可以幫忙帶小孩去買早餐~哈哈哈!所以我硬是多睡了一個小時,好滿足啊!!

因為下午要家族聚餐,所以我們中午就先在家裡簡單吃~~

搬到新家後冰箱時常都是滿的,現在外出覓食沒以前方便~~所以還是多準備些吃的才不會餓昏在家裡!!哈哈~

c

下午家族聚餐在台北的福容大飯店,下午茶的選擇不算太多~

但還算精緻所以我是吃得頗開心,重點是...我很開心的吃了四球哈根打使啦!!!!

ab

結束家族聚餐後,我們就開車到家樂福採買...

一部分是搬到新家後有些缺的東西一直沒時間補足,另外當然也是剩下的兩天假期都有朋友到訪...

準備些吃的來招待大家嚕!!!!

結果經過賣童鞋,看到這雙小樂沒買過的長筒靴~~

小樂現在對於買東西可有主見了...

我們拿了兩雙讓他試穿,他就是對於右腳那雙鞋很喜歡~

一直說"這雙很帥,穿了會很帥"~~哈哈哈!!!

所以當然就立刻打包了...而且還立馬就穿著走啦!!!

d

在家樂福買了三大袋的東西,重到差點提不回來~~~(還好有老公)

本來打算隔天要買詹記麻辣火鍋招待友人,結果殺去店裡才發現詹記居然休到過完年~~

這下明天要重新準備鍋底了....媽啊!!!!好緊張喔~~~

該不會只能招待朋友吃火鍋料吧!!!噗噗噗~~~

接下來兩天也是吃吃喝喝行程,繼續開心的玩樂吧!!!!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初三 過年 福容大飯店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