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42

這天來找好友她很興奮的說要帶我去吃一間新的餐廳,她說每次都是我帶她吃好料~所以她也要偶爾貢獻一下新名單!!哈哈~我的朋友怎麼這麼貼心啦~~~

這天的目標就是這裏....外面看起來連招牌都沒有耶....

DSCF8251

它的旁邊這間水牛書店其實是比較先開幕的,算是它的姊妹店嚕~~

水牛書店是專走閱讀跟喝飲料的路線.....很適合帶本書點杯咖啡在這裏靜靜的享受舒服的氛圍!!!

DSCF8252

我愛你學田市集是由水牛出版社社長羅文嘉開設的農場餐廳強調「產地直送、生機食材、課程料理、城鄉交流」。

店裡賣的農產品&提供的餐點,大多來自台灣各地小農所生產,此外也規劃課程,邀請農友與消費者直接互動、安排至農場見習等~一開始其實只是在店門口賣農產品而已,之後才慢慢開始經營成這樣複合式的餐廳模式....

DSCF8249

二樓就是用餐區,大片玻璃就可以看到公園的景色~~在這用餐真的是很舒服啊!!!

而且平日中午的生意就很不錯了,幾乎坐到全滿~這是等到準備離開時才拍的....

DSCF8245DSCF8248

這天的窗邊座位旁的小盆栽......感覺就好舒服唷!!!

DSCF8228

桌上的小餐巾很可愛......

DSCF8223

算是在試賣中所以菜單看起來有點單薄....重點是...就算看到的也不一定有!!!

套餐裡面都包含沙拉、湯、活力煎蛋、主餐........

DSCF8227

南瓜湯

不是走濃郁路線的南瓜湯,喝起來很順口....

DSCF8230

非常爽口又開胃的沙拉,紅醋非常的加分...

以及那顆吃起來蛋香味很濃郁的荷包蛋....這組合我喜歡耶!!!

DSCF8234

杏鮑菇食蔬焗烤(260元)

本來我想點飯的,但這天只有兩種選擇~~我就選了這款嚕!!

一開始有點排斥焗烤,因為最近想走健康路線....不想走暴肥路線!!

不過服務生說這款裡面都是蔬菜,我想應該是.....算健康吧!!哈哈~

DSCF8237

光看顏色真的很美耶~而且一上桌好香好香...為什麼會肥的食物總是這麼可口啊!!!!!

DSCF8239

裡面用了不少蔬菜,印象中有甜椒、地瓜、杏鮑菇....總之就是粉多蔬菜!!

本來擔心會很膩口,後來多慮了~~因為都是蔬菜吃起來真的就不會很負擔...

而且整份餐吃完很適合現在在走健康路線的我.....不會非常的撐卻又剛剛好的飽啦!!!!

不過如果是男生來的話~~我想應該會很餓的回家!!!噗噗~~~

DSCF8242

咖啡&茶(加價50元)

喝起來沒留下特別印象的飲品....這價位對我來說有點貴!!!!

DSCF8244

第一次來對我來說這是個特別的體驗........

用餐的環境有著大片陽光灑下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因為都是產地直送吃起來就是有另一種安心...

餐點的口味上都沒有過多的調味,吃起來簡單卻不會無趣....是讓人有特別感受的一間店!!!

只能說.....是會讓我想再訪意願很高的一間店....期待它正式營運更上軌道後的表現嚕!!!

也把這樣的好地方分享給大家~~~~

 

【我愛你學田市集】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24號

(02) 2755-7392

我愛你學田粉絲團<--請點我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