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715

去日本前跟Yuki還有瓜姐相約,本來想帶小樂同行~但因為當時小樂正在感冒中...怕傳染給瓜姐所以我就自己去啦!!

沒想到碰面後隔幾天瓜姐就住院了....居然是得到非典型的腺病毒,超級可憐啊~還好之後痊癒出院,現在又是活跳跳的小童一枚啦!!

小孩生病真的讓人好心疼.....想起那天一起吃早午餐跟下午茶時~還跟我有說有笑的....誰知道隔兩天就開始燒不停啊....

只能說當媽媽的心臟真的要很強,想起寫文這幾天小樂也是忽然間的發起高燒~~白天也幾乎完全沒退燒整整一周...雖然我算是身經百戰,但小樂每次生病也的確會讓我心懸著好幾天啊...

感謝Yuki總是有很多口袋名單,所以我都只要隨行就可以...哈哈!!

這間位在南京東路捷運站周邊的Coffee Smith,我雖然常在附近走跳~但還真的從來沒注意過耶!!

DSCF9722

有一二樓的座位,一樓的座位比較少~客人大部分都坐在二樓...

用餐環境還算是蠻舒適的唷.....中午客人也算不少,走自助式路線~餐具跟水杯都自己來啦!!!

DSCF9691DSCF9695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廁所的指標........可愛啦!!!

DSCF9693

Menu

價位都不算很貴...餐點感覺也很豐富唷!!!

DSCF9686DSCF9687DSCF9689

自己要去一樓櫃檯點餐,結帳完後會拿到號碼牌跟點菜單嚕!!

DSCF9697

謝謝瓜姐送我的明信片唷~~~~~~~~~~

DSCF9700DSCF9702

香草豬排佐羅勒野菇寬麵(240元)

旁邊的咖啡是Yuki餐點裡附的,是冰咖啡她說很順口好喝唷~~~

DSCF9714DSCF9708

麵條味道還不錯....青醬味道很明顯,裡頭還有四季豆增加口感!!

上頭的主角香草豬讓我非常的.....無言!!!

因為它的口感真的很乾很乾很乾很乾.....味道本身是好的,但是口感真的太乾硬了....讓我咬得很辛苦啊!!!

DSCF9710

托斯卡尼烘蛋佐手工漢堡排(260元)

看起來好豐富的早午餐唷!!!!

有一份好大的烘蛋、薯條、沙拉、蔓越莓麵包、漢堡排...真的很豐盛啦!!

蔓越莓麵包我有分到一半,吃起來很香很好吃....口感紮實有咬勁好好吃!!

但是漢堡排Yuki說實在很乾硬,這裡的肉類為什麼都要走這麼硬的路線呢??我不懂啊........

DSCF9715

拖盤上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可愛的水龍頭啦~~~~在拖盤上超有特色的啦!!!

DSCF9716

非常美味的烘蛋......裡面有四季豆、香腸,吃起來味道極好~一個人吃完整份也OK的啦!!!

DSCF9718

我最近真的食運不太好耶~每次來美式餐廳點義大利麵,口味雖然都算不錯~但是整個豐富度就是沒有brunch那麼超值的感覺啦!!!

這天Yuki的烘蛋真的比我的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吃好多好多喔....加上還有飲料搭配,完整一套餐吃完很滿足啦!!

整體來說這裡的表現真的很不錯....是會讓人再訪機率很高的餐廳唷~~也分享給大家啦!!

 

【Coffee Smith】

台北市復興北路70號

(02)2775-1717

(24小時營業)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