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ric又進新裝嚕!!自從來fabric光顧後,現在到百貨公司都很少買衣服了~~~fabric的衣服質感真的很棒,只要買過穿過就知道它的好~~~身邊很多好朋友也被我鼓吹,今天帶了新朋友Sabrina來挑衣服~~哈~~我身邊又一個好朋友淪陷啦!!
fabric這次是走時尚度假風,為了配合艷陽的夏天大家想要飛奔度假的心情~~~又同時兼具時尚風~~吼~~這次的衣服真的太棒啦!!


團團幫我找了現在非常流行的褲子,搭配了不規則休閒風的上身服裝~~~非常適合假日出遊啦~~


噗~這姿勢真的有點醜,為了讓大家看這條褲子有多特別~~~~穿起來有夠霹靂無敵舒服的啦!!


團團一直希望我挑戰西裝外套,所以拿了一件休閒風的西裝外套讓我嘗試~~這件外套的質料非常軟&舒服~~穿上以後讓休閒風中又多了不一樣的味道~~


這款外套有自己的腰帶,繫上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可以將袖子捲起來是它有特色的部分,讓本來呆版的西裝外套帶了休閒的感覺~~


這件衣服非常非常舒服跟涼快,包袖的設計讓在意粗手臂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下身搭配的是褲裙,這件真的超級漂亮又好穿~~本來我是非買不可,但因為Sabrina也很愛~~我就割愛啦!!


整個搭起來人看起來超瘦長~~~好看好看!!
(因為今天我從樓梯上摔下來,腳整個變成豬頭~~所以沒辦法穿高跟鞋搭配,感謝團團借了一雙店裡的平底鞋給我嚕~~~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這件衣服胸口真的超級低,喜歡若隱若現的朋友肯定會喜歡~~害怕曝光的朋友也可以搭件小可愛啦~~


上次穿過的黃上衣超美超美,這次又進了同一款顏色不同款型的衣服~~我當然要嘗試啦!!而且下身搭配的褲子材質跟剪裁都超好看的~~


上次是公主袖,這次的袖子則可以往上扣...扣不扣都很好看啦~~~


這條褲子真的超好看,小腿肚的部分非常緊身~所以腿看起來會更瘦更修長~~~而且伸縮性的材質穿起來非常舒服~~~


搭配腰帶就能走出不同的風格~~


或是將腰封綁下方一些,味道也會完全不同~~~


搭配西裝外套感覺也很好看,只能說團團的巧手真的太強啦~~


團團一直希望我嘗試亮色系的衣服,看到有桃紅色馬上希望我試試看啦~~這件洋裝真的超級好看,材質穿起來非常涼快舒服~~前面不規則剪裁的設計,讓這件洋裝簡單又很特別~~~(裡面不需要搭褲子喔~~我是因為懶得脫掉啦~~~)


搭配腰帶也很OK,可是我更愛單穿的風格啦~~~


這件洋裝也是團團推薦的,看起來很寬鬆可是剪裁卻不會讓人覺得很胖~~(阿BO拍謝~~我又拍到你啦!!)


搭配帽子整個感覺又很不一樣~~~~這次店裡進了很多帽款都非常好看~大家一定要到現場去看啦!!


衣服上身做了很簡單的設計,我個人非常喜歡~~


西裝外套又現身啦~~~~是不是又有不一樣的味道啦!!


勉強自己搭配一雙高跟鞋,另外一隻腳真的塞不進去~~~這樣穿是不是很有味道呢~~~


另外也可搭配背心式的外套,這件背心外套真的設計感超特別~~本尊超美超好看的啦!!


這件是團團超推的一件洋裝,有些削肩的設計以及衣服前方的皺摺~~真的超特別的啦!!(不需要搭配褲子喔~~我是懶得脫掉啦!!)


搭配同色系腰封也很好看~~~


搭配一頂帽子是不是讓本來有些小正式的洋裝頓時休閒了起來,fabric真的很厲害~~~小小一個巧思就讓整體感覺大不同啦!!


近看瞧瞧這件衣服是不是超美的呢~~~


或是搭配另一款西裝外套味道也完全不同啦~~~


這件洋裝走浪漫風,還有另一款米白色穿起來跟公主一樣啦~~~(下面有Sabrina試穿的照片嚕~~)


噗~我這天的試穿就到這邊結束了,已經整個腦袋都快要炸掉了~~~好多件都好喜歡唷~~~所以在我考慮的時間就由Sabrina開始試穿嚕~~噗~~結果她比我更加瘋狂啦!!

Sabrina也試穿了那件桃紅色洋裝,搭配了西裝外套+腰封的穿法~整個感覺是不是跟我完全不一樣了~~~這件小桃紅真的太美啦!!


這就是上上張洋裝的米白色版本,是不是很像公主~~~穿上整個超有氣質的啦!!


這款平口洋裝整個非常休閒,搭配一頂帽子真的可以馬上噴去度假啦~~


這件洋裝光看不覺得特別,穿上身真的美翻天~~~超好看的啦!!


巧手團團又搭配了另外一款西裝外套&腰封,天呀~~~休閒風頓時可以穿去上班嚕~~~穿起來變很瘦又好看~~~


或是搭配一件公主袖上衣,感覺很像一件小外套一樣~~~fabric的衣服真的怎麼搭都很特別呢~~


公主袖上衣搭配我之前試穿的那件褲裙,真的好看到翻掉~~~唉~~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決定割愛的啦!!


我身邊很多女生朋友都喜歡公主袖上衣,真的非常修飾手臂喔~~~


這是一件式的上身+褲子喔~~~穿起來非常顯瘦...好看好看!!


喔耶~~~出現休閒風嚕~~~這件洋裝穿在阿BO身上真的好看極了~~我看到一次誇獎一次~~真的超好看~~~


或是搭配腰封的穿法,可是我覺得單穿就非常棒了~~~


背後伸縮帶的設計,不用擔心穿起來會過於寬大啦~~


這件上衣我一開始就看到了,可是團團覺得我買過類似的款式就不讓我試穿啦~噗~~感謝團團!!
這件衣服真的超級好看,裡面搭配內搭不管配澎裙或是褲子都非常有味道~~~~就算是黑色也要買啦!!


都說團團這次非常認真希望我喜歡上西裝外套,搭配西裝外套再戴上長項鍊~~天呀~~~真的很適合穿去上班耶!!


超可愛露背小洋裝,胸前的剪裁很特別~穿起來很好看哩~~


這件衣服超級可愛,單穿就很有味道~~~


背後屁屁部位的小設計,會讓整個屁股看起來很小喔~~~


花花小洋裝整個穿起來非常亮眼,前面的剪裁設計也很特別~~~


衣服又出現了公主袖+小可愛的綜合版,下身當然又是超好搭的褲裙啦~~~
Sabrina試穿完這套馬上直接穿著走啦~~就知道她有多喜歡嚕~~~妳們說~我能不割愛嗎!!


實在不想告訴大家我們這天帶了多少衣服回家,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噗~~
只能說這次的衣服真的都超級美超級好看,顛覆了我們對一般度假風就無法時尚的想法~~沒想到度假也能走的這麼時尚呢~~~大家真的可以趁這兩天的假日到店裡看看喔~~~一定不會讓妳失望的啦!!



延伸閱讀:
《fabric》Cinderella story

《fabric》Princess Style

《fabric》香榭大道。永恆流行

《敗家》fabric

《fabric》非常設計‧繽紛時尚


【fabric服飾】
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0號
(02)2731-0700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統領出口)
http://tw.myblog.yahoo.com/fabric-fab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