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897

跟幾個好同事相約來宜蘭,同事說要帶我們來吃好吃的烤雞~~我最愛烤雞怎麼能錯過啦!!!

就是這間聽說在宜蘭很有名氣的老媽媽豆腐乳烤香雞呀!!!超級期待的啊~~~

DSCF0887

外面放了好多這種烤雞的桶子........

DSCF0888

賣的菜色很簡單,就是有全雞套餐(1200元)或是可以單點烤雞(600元)!!!

DSCF0890

我們六大三小就分別點了一個套餐以及單點一隻烤雞,算是蠻剛好的份量唷!!!

和風生菜沙拉

還頗豐富的沙拉不只是要拿來讓你單吃的唷,還可以拿來配烤雞~~店員會教吃法不用擔心!!!!

算是清爽....我個人拿來補充纖維質+解膩用!!!

DSCF0892

養生百菇雞鍋

滿滿都是菇菇的湯,湯頭非常的鮮甜又美味...菇菇吃起來味道也極好!!!小朋友們都超愛的啦~~~~

DSCF0901

拿來搭配烤雞的吐司......

DSCF0906

鏘鏘鏘!!!!!!!

訂位的時候會特別交代要準時喔....不然烤雞就會直接這樣上桌了!!哈哈~

DSCF0893

除了已經小小分解的烤雞外,旁邊還擺了烤地瓜、烤南瓜以及烤韭菜啦!!!!

烤地瓜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應該是跟烤雞一起烤的...所以每一口都吃的到烤雞的香氣....好香好美味!!!!

烤韭菜我也喜歡,可以轉換一下吃烤雞時膩感.......跟地瓜一樣也有烤雞的香氣伴隨著入口唷!!!

DSCF0897

服務生來示範一下另一種吃法...

DSCF0907

用蘿蔓葉當底,撕了一部份雞胸肉在蘸上店家的醬汁還有南瓜搭配著一起吃唷!!!

DSCF0910

或是把吐司當底也一樣撕雞胸肉蘸醬搭配著吃,不過兩種吃法我都沒嘗試....我就是愛單吃烤雞咩~~~(果然是耳朵很硬的客人...)

烤雞部份表現很好,除了雞本身有醃漬過~所以單吃就很有味道外...烤雞本身有種我很愛的香氣,讓烤雞本身的味道都提升了!!!!

雞肉本身的肉質都還不錯,雞胸肉部分還是會稍微柴一些...但是搭配生菜一起吃我覺得剛好轉換掉那個柴的口感...

雞腿當然是好吃到翻過去啦~~~~~~~~~~

DSCF0912

這天我們六大三小吃到肚子都要爆炸才離開......只能說一套餐+一隻雞真的是剛剛好的撐死啊!!!哈哈~

主角烤雞本身真的非常好吃,我想就算我們一家三口來...吃掉一整隻也不是問題啊!!!!

不過如果人數OK,真的要基本點一份套餐來試試看...

因為養生百菇雞湯非常好喝,還有可以拿來轉換口感跟味道的生菜沙拉也很推薦....另外店家建議的吃法也是一種特別的方式啦!!

只能說是間會讓人蠻喜歡的烤雞店,尤其對我這種超愛吃烤雞的人來說~非常愛呢!!!!

不過缺點就是....居然沒有白飯....身為飯桶吃烤雞喜歡配白飯的我來說,是有些小小的惆悵啊.....

整體來說很推薦這裡,大約四個人左右吃一份套餐是很剛好的唷~~~~也分享給大家唷!!

 

【老媽媽豆腐乳烤香雞】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68號

(03)922-6639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