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310

《此為試吃文》

幾乎只要老公假日有放假,我們都會找地方外出吃早餐...因為真的很享受假日可以悠閒吃早餐的fu啊!!(當然有了小樂後我幾乎很難悠閒啦~XD)

這天來COFFEE+咖啡家試吃,是新開幕不久的土城店...剛好土城的大魯閣保齡球場有兒童球道,就吃完早餐帶小樂一起去運動吧!!

新開幕不久的COFFEE+咖啡家在大馬路旁邊,還算蠻好找的喔~~

DSCF4342

我們是十點鐘左右到,生意一直非常好...一直到我們12點離開都還是人潮滿滿,想來的朋友我建議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另外因為生意很好,所以點餐後可能需要等一下下喔...因為餐點都是現做的,熱騰騰上桌啦!!

DSCF4344

英倫布丁吐司-板烤總匯(169元)

DSCF4309

一上桌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份而且豐富耶...

有小樂超級喜歡的水果、法國吐司、豬排、雞腿排,非常營養又均衡,重點是...一定會飽!!哈哈~

DSCF4310

小樂一看到水果眼睛都亮了,有四種水果耶....

DSCF4312

我很愛吃法國吐司,但是不知道是哪個做法錯誤...在家裡做的就是沒有外面好吃,少了那種蓬鬆感啊...

DSCF4311

這裡的法式吐司很鬆軟,搭配楓糖一起吃甜甜的我喜歡....

五大片的量吃完肚子真的會很撐....這天我跟老公各解決兩塊,小樂自己吃一塊...連老公都說好飽喔!!! 

DSCF4324

而搭配的豬排跟雞腿排,都有稍微醃漬過...所以單吃就很有味道嚕!!!

我只吃到一小塊的豬排,有點像中秋烤肉的香氣...身為烤肉控我蠻喜歡...雞腿排則是被父子倆分食,沒留給我耶!!!! 

DSCF4318

日式豬排餐(159元)

這個一上桌也是份量很實在,有沙拉、水果、炸豬排、西班牙烘蛋....

DSCF4315

可以補充纖維質的沙拉....

DSCF4319

小樂同學整個早上吃了一堆水果沙拉,結果就在店裡解放了........

DSCF4333

主角是西班牙烘蛋跟厚切豬排,吃完怎麼可能不會飽.......

DSCF4320

西班牙烘蛋裡面有馬鈴薯、火腿,吃起來有些許焦香的蛋香氣...口感很紮實的烘蛋啊!!!

DSCF4322

這個厚切豬排讓我很驚訝,因為它不是那種粉裹很厚然後豬排很薄的炸豬排~~是很認真的炸豬排!!!(豬排是有多認真??XDDD)

炸得非常好完全不油膩,外層好酥豬排很軟嫩....佐著搭配的醬汁吃,真的很討喜....被我們一家三口掃光光啊!!!

DSCF4323

蒜香雙層起司吐司(80元)

店名叫做COFFEE+咖啡家,想當然這裡的咖啡表現自然不差...

這天老公點拿鐵,我是喝焦糖瑪奇朵...兩款的咖啡味都很濃....常常在brunch的店家喝到的咖啡都不及格...只有甜味沒有咖啡的香氣...

尤其是喝冰的咖啡,如果咖啡味太淡的話...喝起來真的會很惆悵...

COFFEE+咖啡家的咖啡濃郁度我很喜歡,是就算喝冷的都能喝出濃度的咖啡...而且很多客人都會專程來外帶喔...

DSCF4325

本來擔心點兩份餐會不夠吃,所以多點個吐司填飽肚子....結果在吐司上桌前,我們一家三口就被前面兩份餐給KO啦!!!!

DSCF4329

這個一上桌就非常吸引人,上面的起司真的淋的有夠有夠多.......而且是超厚實的吐司,大概是一般厚片吐司的兩倍厚喔!!!

現場我只吃了一小塊,剩下就打包當隔天早餐嚕~~~

上層的起司真的非常的香,淋了滿滿的一層...裡面則是抹了厚厚的香蒜醬...所以入口就是起司跟蒜香交替的味道,真的要分食著吃啊.....太大一份啦!!!

DSCF4331

綜合鮮果汁(70元)

我跟老公都喝咖啡,咖啡味道都很濃....當早餐好適合啊!!!

平常我不太讓小樂喝飲料,店家說果汁都是現打不是濃縮還原喔....吼~在咖啡店能喝到現打果汁~實在感動啊!!!

而且裡面是真的有看到水果啊~~我要落淚啦!!!

DSCF4336

因為是現打的所以讓小樂我就好放心喔~~~小樂也好開心自己能夠有一杯飲料啦!!!!

DSCF4338

這天我們一家三口頂著快要爆炸的肚子去打保齡球,到了下午兩點以後才有辦法吃午餐啊.....真的很飽足呢!!!!

對我來說咖啡家真的算是平價又實在的brunch耶,每份套餐都很實在...吃完可以一餐抵兩餐耶!!有夠划算啊~~

餐點的表現也出乎我想像中的好,現點現做雖然需要等一下下...可是這天吃到的餐點印象都很好,除了多點的蒜香吐司外,其他通通掃空啊!!

另外就是非早餐的時段也有賣義大利麵、沙拉、炸物喔....所以任何時段來都有各式餐點可以選擇,不用擔心不知道要吃甚麼啦!!!

也把這樣的美味分享給土城的朋友,或是跟我一樣...去土城也很方便的冰友們喔!!!XDDDD

 

【COFFEE+咖啡家】

新北市土城區學士路19號(近裕民路)

(02)2260-2603

http://www.plus-coffee.com/cafemenu05.htm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