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517

這篇大概是除了日本行外,拖最久沒寫的食記了......

話說年都快要過完,再不寫我知道它石沉大海的機率實在太高啦!!!要趕快出清啊~~

話說從ATT 4 FUN的四樓開了整層樓的甜點王國,我就陸續來了好幾次...

所以這篇要一口氣分享兩間下午茶,一間我蠻推薦~一間則是大雷啊!!!

這裡真的超級好拍照的........不過本人我不是拍照控,加上環境拍的很遜...就簡單拍一下啦!XD

DSCF4380DSCF4382DSCF4383

OPA歐帕希臘小館

跟前同事聚餐,吃完泰過熱的商業午餐後~我們就近找了地方喝下午茶!!

看到這間環境明亮也沒啥客人,就決定踏進來嚕~~~

DSCF4379

我們四個人點了一套雙人下午茶餐,另外再單點飲料...

DSCF4364

棉花糖可可

這天我親戚來拜訪,所以點了這個感覺好補氣啊!!!

DSCF4365

印象中很熱所以還蠻好喝的,甜度當然也很夠......超適合親戚來訪時的熱飲啊!!!

DSCF4366

熱拿鐵

DSCF4368

請原諒我真的完全記不起這是甚麼茶了..........

DSCF4371

雙人下午茶(699元+10%)

DSCF4373

上層算是甜食類,我只記得左邊很像千層的蛋糕.......它非常甜!!!

然後右邊的草莓慕斯.....它非常普通!!!!!

DSCF4375

下層的鹹食表現也很驚人.......驚人的不好吃!!!!!!!

DSCF4376

只能說OPA歐帕希臘小館的下午茶實在難吃到讓我不敢領教......飲料還OK,但是午茶套餐口味完全跟我合不來啊!!!

 

而不到一個月跟友人們又約在附近用餐,有了OPA的教訓~這次我提早訂了評價還不錯的樂昂LOVE ONE CAFE嚕!!!

三款已經完全沒印象的飲料,我只記得我們都覺得飲料偏甜...還好我是小螞蟻啊!!XD

DSCF4512DSCF4515

鹽味焦糖蜜糖領結(250元+10%)

這幾年蜜糖吐司的崛起.....讓吐司開始有了千變萬化的可能性啊!!

這款蜜糖領結對我來說就很像是蜜糖吐司的變形版啊~~~~

DSCF4516

選了經典的焦糖海鹽這個口味我覺得跟蜜糖領結很搭唷!!!!!吃起來甜鹹甜鹹....是我愛的味道!!!

DSCF4517

而蜜糖領結本身吃起來我覺得也很不錯,把吐司烤的很酥香......搭配冰淇淋或是搭配鮮奶油都很合適!!!

DSCF4524

樂昂咖啡比起OPA口味就更讓我喜歡,飲料&甜點表現都還不錯.......不過生意很好一定要記得先訂位唷!!!

原則上甜點王國裡頭還有很多店家,希望有機會一一品嘗過在分享嚕~~~~~

【樂昂LOVE ONE CAFE】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02)7743-6988

【OPA 歐帕希臘小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02)7737-9989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