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526

跟友人如果約在台北車站附近,車站樓上的微風廣場美食或是京站百貨~都是我的最佳覓食處!!

這天來到京站經過這間來自日本的咖哩專賣店,我挺愛吃咖哩的...就踏進來試試看吧!!

賣的品項比我想像中的少,所以點餐不是太困難...想吃的都差不多咩!!

點好餐後店家說是現做所以需要等15~20分鐘,還好肚子不會很餓...可以等可以等!

DSCF3512

優格沙拉

挺清爽的口味,迅速吃光光!!

DSCF3516

平日中午點餐就有附飲料,可以一直續而且能換口味喔!!

DSCF3519

豬排歐姆咖哩飯(350元+10%)

DSCF3522

上頭的歐姆蛋看起來好美喔....

不過吃起來不是我預期的滑嫩口感,就是個看起來好嫩...實際上卻是九分熟的歐姆蛋啦!!

DSCF3526

豬排炸得挺好,外層有酥~口感紮實不乾柴...蠻好吃的喔!!

DSCF3531

這裡的咖哩是日式口味,辣度不明顯帶些甜味...對我來說是OK但不特別啦!!

比起來我真的更喜歡LA CAVE ABURI的咖哩,是有層次的的口味...會讓你想一口接著一口的美味啦!!

DSCF3532

番茄塔塔醬雞排咖哩(340元+10%)

DSCF3528

我有吃了雞排,炸的也不錯~口感比豬排軟嫩多汁~也蠻好吃的嚕!!

不過我沒吃到搭配塔塔醬的味道,我想這種組合應該是很OK啦!!

DSCF3530

價位不算便宜,如果不是中午時段有沙拉跟飲料...個人覺得小小貴啦!!

DSCF3515

整體來說口味還OK,走日式風味的咖哩~口味很大眾化,是不太會出錯的味道啦!

這天吃到的豬排、雞排現炸的口感所以很好吃,跟咖哩很搭啦!!

嚴格來說這裡表現其實不錯,但就價位來說我的再訪機率有點低...

畢竟在這個美食信手拈來的地方,同樣的價位我覺得有更划算的選擇啦!!

當然如果你來到這附近又很想吃咖哩的話,Izumi Curry還是可以來試試看嚕!!

【Izumi Curry】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京站百貨)

(02)2552-6782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