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1

位在公司附近的小店,其實去過非常多次...但每次我都忘記帶相機!XDD

因為看到有賣麻辣口味,對於偶爾中午就想吃辣的我來說...是很近的好選擇啦!!

這間南京分店好像是藝人錢盈潔(以前紅唇族的團員、年輕人應該不認識齁XD)開的,因為我每次去都會在店裡看到她招呼客人...

賣的品項其實種類挺多的,但我每次吃來吃去都差不多...哈哈! 

12074985_1155258724488542_791793624415017244_n

川味酸豆乾拌細粉(69元)

這是同事點的,她說味道很好吃....看起來是走重口味路線,好涮嘴的fu啊....

IMG_1200

紅燒牛肉泡飯(120元)

IMG_1203

這裡的紅燒湯頭還不錯,不會太厚重...然後涮過的肉片吃起來很軟嫩...

喜歡吃飯的朋友可以點這道,我好幾個朋友來點這個都很喜歡.....

IMG_1204

麻辣牛肉鮮湯餃(110元)

我大概有九成來都點麻辣口味,到底是多有多愛吃辣啊....

然後我要說這裡的水餃很不好吃,但我好幾次來還是點這個...因為我很愛吃湯餃...

這裡的餃子皮爛爛的...內餡也不出色...要不是靠湯頭撐場,水餃真的很難翻身...

但是麻辣湯我還頗喜歡,小有辣度~湯頭也蠻厚重的,如果加上店家桌上提供的牛油一起...更夠味啊!!!

IMG_1206

清燉牛肉拉麵(160元)

最近一次來我終於點了清燉口味來試試....(過年後吃飯有比較節制XD)

這個清燉湯頭有讓我嚇到,比我預期的好吃耶....(到底覺得它本來多難吃....XD)

拉麵的麵條煮的軟硬度很OK,而且會吸附湯汁...

牛肉片只有靠熱湯淋上去而變熟,所以看起來還有些許微生...但吃起來非常的軟嫩而且甜味很不錯!!

這個清燉拉麵我非常喜歡,以後想吃辣或是不想吃辣都有好選擇啦!!!

IMG_1701

來過很多次的勝面,口味我覺得還算OK~價位也不會太貴...

會來的幾乎都是附近的上班族,可以列為我在公司周邊很常光顧的餐廳之一啦!!!

今年會努力繼續收集菜單....等都吃過一輪再跟大家分享嚕!!!

【勝面 拉麵、泡飯、餃子】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66巷3弄3號

(02)2747-9199

(無訂位服務)

 

延伸閱讀:

 

捷運南京三民站美食

 

【葡萄‧麵包】可愛又美味的甜點兒...

 

【Kawan Spice Kitchen】香料味濃郁的咖哩料理...

 

【大師兄咖啡】有輕食、早午餐的咖啡館~

 

【CAMPUS CAFE】餐點OK,服務還要再進步!

 

【馳走屋】單點、套餐都美味...

 

【馳走屋】豐富多樣化的日式定食...

 

【萬芳冰室】香港老牌茶餐廳也來台灣嚕!!!

 

【喜樂手作壽司きらくすし】夏天真的來了....

 

【勝面 拉麵、泡飯、餃子】清燉、麻辣通通都有啊!

 

【THE LOCK BISTRO&CAFÉ】墨西哥麻辣燉牛&松露麻油雞燉飯無敵好吃啦!!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