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434

位在公司附近的日式料理,之前來過幾次印象都挺好...之後又再訪了幾回,這次一併分享嚕!!

這裡賣的品項真的很多,人少的話可以選擇定食....人多的話可以單點菜色來分食,是很適合聚餐的地方喔!

松阪豬定食

這裡的定食套餐有沙拉、小菜、味噌湯、白飯、主餐...

DSCF6707

烤過的松阪豬非常好吃,口感有些脆脆的...香氣很不錯好下飯啊!!

旁邊綠色的醬我忘記是甚麼,但我記得有些微辣...蘸著吃也很讚...

DSCF6710

豬排丼定食

DSCF6713

炸過的豬排因為有醬汁浸潤過,豬排有下飯味道還OK...但比起前一道松阪豬,這餐稍微遜色了些...

DSCF6715

某次跟同事們聚餐,這次我們是點餐大家分食著吃....跟吃定食的感覺很不一樣,但印象都不錯喔!!

鮭魚生魚片

很新鮮的生魚片,口感跟甜度都不錯...

DSCF5437

完全忘記是甚麼魚(午仔魚?),魚肉很細緻~我們也挺喜歡滴!!

DSCF5441

野生馬頭魚

烤過馬頭魚甜度很不錯,肉質非常細緻....

DSCF5444

炙烤鮭魚握壽司

我好愛炙烤過的鮭魚,因為鮭魚油質豐厚...炙烤過搭配下面的醋飯,我們都好喜歡唷...

DSCF5449

海鮮沙拉

有不少海鮮的沙拉,很清爽又開胃......

DSCF5451

牛肉沙拉

口味比較重了些的沙拉,味道也不錯...

這裡的沙拉是和風醬汁,酸甜很開胃...兩款沙拉我們都很喜歡!!

DSCF5454

鐵板骰子牛

這道超下飯我很喜歡,有菇類跟骰子牛肉...類似照燒的口味,我覺得很好吃喔!!

DSCF5460

茶碗蒸

甜度不錯的茶碗蒸,吃起來滑嫩又美味...

DSCF5463

味噌鮭魚鍋

同事點餐時服務生說這個一鍋分食就OK,

料其實不少~而且海鮮跟火鍋料口味都還不錯,

缺點是這鍋子太淺,雖然可以續高湯...但每次加就要等它滾,我們高湯大概加了七八次吧...

明明就是鍋子深一點就很OK,算是個小缺點啦!!

不然配料跟湯頭都挺好吃好喝的唷!!

DSCF5434

單點因為是同事請客所以多少錢我不清楚,

但人少的話吃定食價位我覺得還OK,不會太貴就能吃的很滿足嚕!!

整體來說這間的餐點表現都還不錯,是很適合聚餐的選擇...不管人多人少都可以來試試唷!!

【馳走屋-吉祥店】

台北市松山區吉祥路61號

(02)2528-2356

延伸閱讀:

捷運南京三民站美食

【葡萄‧麵包】可愛又美味的甜點兒...

【Kawan Spice Kitchen】香料味濃郁的咖哩料理...

【大師兄咖啡】有輕食、早午餐的咖啡館~

【CAMPUS CAFE】餐點OK,服務還要再進步!

【馳走屋】單點、套餐都美味...

【馳走屋】豐富多樣化的日式定食...

【萬芳冰室】香港老牌茶餐廳也來台灣嚕!!!

【喜樂手作壽司きらくすし】夏天真的來了....

【勝面 拉麵、泡飯、餃子】清燉、麻辣通通都有啊!

【THE LOCK BISTRO&CAFÉ】墨西哥麻辣燉牛&松露麻油雞燉飯無敵好吃啦!!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