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705

公司附近開的新咖啡店,這天就是被超大的咖啡杯給吸引而踏進來滴!!

看到外帶半價我超心動,可惜這天我是要內用.....哈!!

話說這個店面已經來回換了好幾家餐廳,

希望這間可以稍微開久一點嘿....XD

IMG_1714

 

不大的空間隔了樓中樓的方式增加座位區,

卻也不會讓視覺上覺得擁擠...

IMG_1711IMG_1712IMG_1713

 

Menu

本來以為這裡是單純賣咖啡的地方,沒想到有輕食、早午餐呢...

所以第一次來喝咖啡,第二次我就來吃早餐了....XD

DSCF8698

 

熱拿鐵&熱美式

IMG_1708

 

說實話我不是很懂咖啡,

對我來說好喝咖啡只要有兩個標準就能過關(我標準很低XD)

1、熱就要夠熱

冷熱咖啡我都會喝,跟天氣不見得有關~通常是看當下心情~

但我喝熱咖啡時最討厭喝到微溫的,都會讓我非常火大....

2、咖啡最大、牛奶閃邊

因為我不喝黑咖啡,所以我的基本配備就是拿鐵

但我很怕喝到根本都是奶味,濃到我都懷疑我在喝牛奶了

(我非常討厭喝牛奶,只有喝拿鐵時能接受)

所以只要咖啡味夠濃,濃到它可以不被牛奶蓋過...

然後夠熱,大概就能被我喜歡,我標準不太高~

所以被我討厭的咖啡,真的就表示很糟糕了!

這裡的咖啡有合格,是我喜歡的味道...願意在訪的咖啡!!

IMG_1710

 

早餐menu

DSCF8699

 

早膳肆號(105元)

包含一杯飲料的早餐,這價位我可以接受耶

(飲料只能選大師兄奶茶&美式咖啡)

我平常早上會喝一杯咖啡,有時候到公司又喝一杯...然後下午又喝一杯...

有陣子覺得自己根本快要被咖啡綁架,沒喝就是覺得不開心不酥胡...

所以後來我調整喝咖啡的狀態,早上如果可以盡量不喝

(因為下午真的控制不了不喝XD)

也因為這樣這天早上我選了大師兄奶茶,

加上它是店家招牌之一...那就來試試看啦!!

結果不愛喝奶茶的我,對大師兄奶茶印象很好...

它茶味很濃郁,不會被奶味給蓋掉...喝起來順口卻不會太膩...我喜歡!!!

DSCF8700

 

有生菜、麵包、炒蛋的早餐,份量對我來說OK

(因為我早餐通常都吃不太多)

早上吃生菜感覺就很健康,搭配的油醋醬很爽口...

麵包口感我超喜歡,烤的香香酥酥抹上奶油~非常好吃啊!!

炒蛋其實味道也不錯,但我吃起來覺得不算是完全現做...

可能為了配合早餐大家必須速戰速決,

所以我吃到的時候有些微溫(該不會又是我拍太久吧?)

不過整體是好吃的,很有誠意的早餐啦!!!

DSCF8715

 

早餐伍號(105元)

DSCF8716

 

友人的早餐我們就假設它也很好吃好了XD(顧著聊天忘了問咩)

DSCF8722

 

真開心公司附近有這樣選擇的早餐店,

價位不貴東西也好吃~重點是咖啡是好喝滴!!

對於偶爾想吃輕食的我來說,

算是一個不錯的好選擇...也把這樣的好店家分享給大家嘿!!!

【大師兄咖啡】

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89號

(02)2747-1311

http://www.facebook.com/themastercafe/?fref=ts

 

延伸閱讀:

捷運南京三民站美食

【葡萄‧麵包】可愛又美味的甜點兒...

【Kawan Spice Kitchen】香料味濃郁的咖哩料理...

【大師兄咖啡】有輕食、早午餐的咖啡館~

【CAMPUS CAFE】餐點OK,服務還要再進步!

【馳走屋】單點、套餐都美味...

【馳走屋】豐富多樣化的日式定食...

【萬芳冰室】香港老牌茶餐廳也來台灣嚕!!!

【喜樂手作壽司きらくすし】夏天真的來了....

【勝面 拉麵、泡飯、餃子】清燉、麻辣通通都有啊!

【THE LOCK BISTRO&CAFÉ】墨西哥麻辣燉牛&松露麻油雞燉飯無敵好吃啦!!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