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78

趁著過年期間,終於要來完成去年跟老公同學們一起出遊的花蓮瑞穗行嚕!!!

話說我的天兵真的有時候都被自己打敗...

出發前幾個月老公同學就訂好民宿,我一直以為我們要去花蓮玩...

結果直到出發前兩周準備買超難搶的車票時,我才知道原來我們的目的地是"瑞穗"...

然後我也是這次才知道...原來瑞穗離花蓮還有好大一段距離啊...(火車都得多坐一小時啊!!@@)

經歷了有夠難搶的火車票後,我很熱心的問老公同學是否需要幫忙規劃行程?

沒想到老公同學說他來處理....(因為跟神豬團出門大多都是我規劃,我真的很愛規劃咩!XD)

可是我一直到了抵達瑞穗後才知道,原來老公同學所謂的規劃...

是因為瑞穗有的店家本來就不多,他們笑稱我們吃的就是瑞穗前十大美食...不過只有11間在排名啦!!XDDD

因為瑞穗真的不大,能吃的能玩的點就是那些...

我們租了摩托車,加了50元的油~最後都沒用完哩!!XD

抱持的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情,我們真的度過了一個非常悠閒的旅程...

這次住的是原鄉溫泉民宿的小木屋(我完全沒拍照所以不會寫),

我們住的是三層的小木屋...可是每個樓層中間沒有拉門,所以老公同學的打呼聲我都聽的到....

只能說...我不適合這種民宿,還是喜歡有完全獨立空間的啦!!

好吧...簡單分享一下這次來瑞穗的開頭,可是也很明白的說...

這次的瑞穗行會分享的很簡單,因為瑞穗真的不大...

加上我也想好好的玩~所以篇幅不會太多,大家就加減參與吧!!

在民宿放完行李後,我們就來吃第一餐...

這次旅程分享的店,大概都是來瑞穗玩的人會光顧的店家...

千萬不要覺得奇怪為甚麼大家都吃這些...因為真的只有這些啦!!哈哈哈

DSCF5171

外觀看起來就是一間普通的麵店,不過賣的東西卻挺特別的...

DSCF5172

以台北人來看這價位來說覺得不貴,但以花蓮的物價來說我不知道這樣算貴嗎??

DSCF5173

插播一下這不是派出所前麵賣的唷!!!

是我們從也是瑞穗前十名美食名單中外帶的綠茶肉圓(店就位在附近),

不過這個肉圓真的挺讓我翻白眼,

皮有些綠綠的是因為加入綠茶粉做的,但如果撇開這個...

這根本就是一個普通到不行甚至覺得不太好吃的肉圓啦!!

DSCF5174

油麵(50元)

份量很實在的油麵,連老公都覺得可以吃飽...

上面的肉燥很不油膩,很家常味的麵....

DSCF5176

鮮奶拉麵(60元)

一開始我以為湯頭是鮮奶,沒想到....麵條是加入鮮奶啦!!!

可是其實吃不出來,對我來說就是碗湯頭不錯~肉燥爽口~麵條Q彈的麵啦!!!

DSCF5178

南瓜拉麵(60元)

哈~跟鮮奶拉麵一樣....用的是南瓜做成的麵條啦!!

DSCF5180

滷肉飯(30元)

孕婦友人說很好吃的滷肉飯,不管是筍絲還是滷肉味道都很好....

DSCF5181

南瓜餛飩(50元)

我有分食到一顆,就是.....餛飩!!!

DSCF5184

我們在瑞穗的第一餐印象還不錯,對我來說不把它當成觀光區美食...

而是像在我們家隔壁會賣的麵店來說,就是一間簡單但味道還挺好的麵店啦!!

如果有機會來瑞穗是可以來試試看,這個家常味嚕!!!

【派出所前麵】

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南路一段23-1號

(03)887-1341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穗美食 派出所前麵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