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54706_607174006107244_5059798015873757095_n

今天是除夕(雖然寫文的同時已經是初一啦!!)

已經連續六年分享了我當媳婦後的年夜飯,回頭看覺得好有趣...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呀!!

闊別兩年後,老公終於在今年有排到休假可以一起吃年夜飯嚕!!!

因為老公兩年沒能回家吃年夜飯,所以婆婆很開心...一直說今年要準備多一點...

也就造就了今年的年夜飯差點連桌子都擺不下了!!!

已經結婚快七年,吃過六次年夜飯...我沒有一次有幫到忙哩!!

連續好幾年我都是負責買壽司加菜,幫忙下廚這件事情我完全不行...

尤其婆婆手藝超強,佛跳牆、火鍋、涼拌菜...每年都是超豐盛的滿滿一桌啊!!

真心謝謝婆婆讓我這個廚藝不佳的媳婦很輕鬆,每年如果可以我都還是希望可以外出吃年夜飯就好...

畢竟這樣大家都不用辛苦,吃完就可以開心回家啦!!

(明年繼續努力,如果能夠出去外食~至少對婆婆就是一種幫忙吧!!)

已經到第六年了,加上老公今年也在...所以我更加自在啦....

以及我家那個很會搞笑的小童,今年在餐桌上賣力的搞笑...讓公婆超開心...阿木我真的是該給他一個讚!!

話說除了第一年小樂還在我肚子裡,他已經正式參與了五年的年夜飯了...

真的幸好有他,讓我們年夜飯的氣氛都超好滴....

平常覺得他皮的要死,今天不管怎麼皮~阿公阿嬤都說沒關係,都怎麼看怎麼開心...

哈~謝謝小樂陪伴的年夜飯,也很開心老公今年終於可以休假...還是喜歡這種可以團聚的感覺啊!!

也在這邊一起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健康平安喔!!!

P.S

小年夜台灣發生了一個大地震,台南有好多受災戶家裡都倒了~甚至在打字的同時還有很多人等待救援...

這兩天都不太敢看電視,因為只要一看電視就會開始拿衛生紙...

真心的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安,也為還在努力的受災戶們祈福...大家加油~台灣加油!!!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夜飯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