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397

這家歐一熹冰淇淋專賣店在天母算是頗有名氣,開在大葉高島屋對面~停車很方便唷!!

會知道這間是好友跟我推薦的,本人我自己最愛的冰淇淋是Häagen-Dazs~而且總店也在天母耶!!!

友人推薦這裡的冰,也推薦這裡的特製冰淇淋蛋糕...

我正準備為小樂訂生日蛋糕,要送去學校跟同學分享的蛋糕已經搞定...(又是車車蛋糕無誤XD)

而跟家人一起慶祝的蛋糕,考量到小樂喜歡的造型~以及滿足大人想吃口味,不能隨便啊!!(阿木愛吃無誤)

這天剛好來天母看中醫,知道歐一熹就在附近...一定要來試試,順便決定小樂的蛋糕口味啦!!

外觀看起來其實很老牌,裏頭的裝潢.....也很老牌啦!!哈哈哈

DSCF0404

摩卡咖啡冰淇淋(120元)

我選了咖啡口味,味道還不錯捏....

咖啡味道濃郁卻不會太厚重,入口時咖啡味濃...但融化在嘴裡後,淡淡的咖啡味不會太死甜...

我喜歡它冰淇淋有些偏硬的口感,不會化的很快...我非常喜歡!!!

DSCF0387

黑糖巧克力冰淇淋(120元)

這裡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有的冰品是霜淇淋有的是盒裝...不知道是啥原因,但點的時候店家會提前告知啦!!

老公這款黑糖+巧克力的組合,吼......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這裡的冰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不會很甜",

話說我本人雖然是小螞蟻...但這幾年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強,太甜膩的東西我吃完其實人會不太舒服...

這裡的冰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因為吃得出真的沒添加太多有的沒的...你入嘴的都是很真實的口味...

最重要的是...大家應該有過經驗,吃完冰之後反而會口乾舌燥...

但這裡的完全不會,以前都說吃冰會消暑...但其實吃完冰我都得喝好多水...

但這裡的冰真的可以消暑,而且還解渴哩!!!哈哈哈

DSCF0401

只能說如果你跟我一樣現在偏愛天然滋味,那麼這裡的冰絕對符合你的胃口....

(吃完我忽然感覺哈根打使到底是加了些蝦密啊???)

最後吃完就馬上決定口味訂好蛋糕了,等小樂生日時再來公布這顆可愛卻非常高貴的生日蛋糕啦!!!!

喜歡吃冰的朋友有機會到附近可以試試唷,這吃完不會讓人口乾舌燥卻能細細回味的冰品啦!!!

 

【歐一熹冰淇淋專賣店】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78號

(02)2834-0545

造型蛋糕通通都在官方臉書<----請點入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