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479

去新竹必吃的段純貞牛肉麵終於來台北開分店嚕!!!!!

之前都會找名目專程去新竹吃

《竹北》段純貞牛肉麵~非吃不可啊!!

《新竹》段純貞牛肉麵~必吃牛肉麵,外帶更好啦!!

就算內用吃完也都會再外帶回來,一家三口都好愛啊!!!!

上個月帶小樂去看動物方城市時發現段純真牛肉麵居然在信義威秀開分店嚕!!!!!

所以那次看完電影就立刻殺來吃,店內空間不算很大~但客人也沒有預期的多...(台北人不捧場??)

那天因為沒帶相機所以沒拍照,隔沒多久跟友人來到附近...這次就認真拍照啦...

滷味

滷味除了豆干、海帶那類是以數量計算外,像是肥腸、豬頭皮就是用秤重的...價位我覺得還OK,重點是很好吃!

DSCF0469

來這裡一定要點滷味,它滷得很透很入味~可是不會太鹹...我很喜歡...

個人非常喜歡的杏鮑菇這天居然沒有,讓我好傷心...

不過我比較少點牛肉類的滷味,因為牛肉麵裡的牛肉我吃完就覺得很撐了...

不過想到下次可以點牛肉湯麵,再加點牛肉滷味~試試這種吃法看看有沒有更美味!

DSCF0475

紅燒牛筋麵(155元)

我很感動價位居然跟新竹是一樣的,開在這地段光店租應該就很嚇人,沒漲價真感人啦....

DSCF0479

牛筋跟牛腱我都吃過,其實都非常好吃........

但我個人更愛牛筋QQ的口感,所以我之後來幾乎都點牛筋居多...

DSCF0482

有刀削麵跟細麵可以選,兩種我都吃過...其實口感我都很喜歡,所以每次來我都看當天想吃甚麼就點甚麼...

這天很想吃大片的刀削麵,口感還是很Q彈~吃的時候得小心會亂噴...麵條跟新竹吃到一樣美味...

而我最期待的湯頭呢???

其實第一次跟小樂來台北店時,我就發現湯頭有點不太一樣...

新竹店的湯頭是非常厚重且濃郁的,我每次都會說真的有點太鹹了...可是如果外帶回家加牛高湯,味道中和一下就很OK啦!

所以這趟來我又更認真的試了一下,非常確定.....台北店的湯頭真的比較淡了些....

但是台北的湯頭就比較像是我已經加過高湯後的版本,味道其實沒那麼厚重...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台北人調整了味道呢?

優點是吃起來不會太負擔,缺點是...那種濃郁又厚重的味道,我還是會懷念哩!!!

DSCF0485

如果你沒吃過新竹店的朋友,或許來台北店你就已經會非常喜歡了...它的湯頭有些微辣,真的很好喝!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去過新竹店,或許會覺得台北店口味稍微略淡了些...但還是很讓人喜歡啦!!

只能說段純貞牛肉麵真的是我心中的前三名,現在來台北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機會去試試看啦!!

【段純貞牛肉麵-信義威秀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樓

(02)2722-3199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