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209

GB鮮釀餐廳算是我很喜歡的美式餐廳前三名,自從吃過它以後~我再也不去星期五餐廳啦!!XD

其實美式食物不算是我的偏愛,但就是久久會想吃一回~然後吃了以後又可以撐上很久都不再碰...

我最常光顧的就是新光三越信義店的分店,因位在百貨公司裡~對我來說好停車又選擇多...我超喜歡的!

這天跟好友也是剛好到附近,沒特別想吃甚麼~就帶友人來這裡覓食一下吧!!

平日中午用餐的優點就是餐點都會有優惠,我們這天選了兩套午間套餐~

就是價位一樣但是會提供"飲料&湯or甜點",整個就覺得太划算啦!!

GB鮮釀餐廳完整菜單---->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full_menu.aspx

 

可樂(套餐附)

我喝碳酸飲料很遜,雖然可以續杯~但我幾乎從沒續杯成功過!XD

DSCF2192

馬鈴薯濃湯(套餐附)

非常香濃的馬鈴薯濃湯,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馬鈴薯塊or泥,湯頭還不錯~很暖胃啦!

DSCF2199

凱薩沙拉(360元+10%)

幾乎每次來吃美式餐廳都必點,因為開胃又健康!XD

這種地方的凱薩沙拉幾乎不會出錯,三個人分食下來很剛好唷!!

DSCF2217

鮮釀拼盤(560元+10%)

拼盤中有酥炸花枝圈、焗烤朝鮮薊蟹肉、哈拉雞翅三種組合,超歡樂的組合啊!!

DSCF2209

不是以往認知那種超大的花枝圈,這種小花枝更好入口...搭配蘸醬很好吃!!

DSCF2211

焗烤朝鮮薊蟹肉搭配的是後方的三角脆片,

這款蟹肉奶味非常非常的重,單吃真的會奶到讓我小驚嚇...但是搭配三角脆片一起吃~就挺剛好的!

我個人是頗喜歡的,但友人就接受不了~~怕奶味的要考慮好捏!!

DSCF2212

美式餐廳的辣雞翅很少出槌,微微的辣搭配奶油藍起司醬跟西洋芹一起吃...好吃啦!!

DSCF2213

托斯卡番茄羅勒雞肉義大利麵(420元+10%)

喜歡這裡有些偏硬麵條的口感,青醬味不會太重...帶些奶油香氣也不會太膩口~

整體搭配起來很有青醬奶油的fu,雖然是雞胸肉但也不會太乾柴...整體讓我很喜歡!!

DSCF2222

紐約起司蛋糕(套餐附)

對我來說頗為厚重的起司蛋糕......

DSCF2224

這天三個人約1500元左右,其實我們點的不算多~但吃完其實真的很撐啦!

已經來過幾回這裡的餐點都頗喜歡,幾乎沒點過甚麼出槌的餐點...算是我想吃美式料理的首選之一嚕!

如果開頭說的~美式料理就是久久會想吃一次,但只要吃一次就可以撐很久很久啦!XD

也把這間我很喜歡的GB鮮釀餐廳分享給大家嚕!!!

 

延伸閱讀:

初訪【GB鮮釀餐廳】

 

【GB鮮釀餐廳】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locations.aspx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