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406

國賓飯店旗下的台北松山意舍酒店17樓,算是目前台北市"最高"的吃到飽餐廳~這天跟鐵咖們聚餐就約在這嚕!!

地址是南港區的微邊陲地帶,但它卻位在"捷運松山站"旁,如果來搭到捷運松山站~過一個馬路就到唷!!

這附近我真的超不熟,導航帶我繞到周邊後~我怎樣都找不到停車場入口...差點崩潰!!

而且飯店的停車場位在"四樓",所以如果開車來~請記得稍微減速找一下停車場入口嘿...

停好車直接搭電梯到17樓,一踏進來本來因為找車位阿雜的心情整個都好了啦!!!!

用餐環境算是非常寬敞,尤其知道的人不多~平日中午的生意沒有很滿...聚餐很舒服!!

DSCF2377DSCF2378

取餐區跟廚房區位在餐廳的正中央,

客人的用餐區則圍繞在旁邊~讓客人方便取餐也可以直接看到廚師上菜~感覺蠻好的!

DSCF2375

這裡只要點主餐就可以享用buffet,這裡buffet樣式非常的少~所以我通通都拍下來啦!(這算是誇獎嗎?XD)

如果以為buffet是大魚大肉的朋友可能會失望,這裡的的buffet有九成都是蔬食唷~~哈哈哈!!

DSCF2365DSCF2366DSCF2367DSCF2368DSCF2369

這兩款麵包獲得大家一致好評.......我蘸了好多奶油吃超滿足啊!!!

DSCF2370

另外一邊是熱食區,我超級愛這個馬鈴薯泥~口感跟味道都很好~我喜歡!

旁邊那個超大的碳烤蘑菇也很不錯,不過個頭太大~我最後只吃得下一個...

DSCF2371

奶油筆管麵適合吃不飽的人,味道也頗合我胃口的...

DSCF2373

甜點跟水果就很弱........還好西瓜是好吃的!!

DSCF2379

我的第一盤上桌!!!(麵包跟湯只是借來拍照~XD)

DSCF2384

只有幾樣菜味道讓我吃的很害怕(不是難吃是口味不合),

但是我個人很喜歡薯泥、烤菇、筆管麵、玉米筍,都非常好吃~只扼腕肚子不夠大啦!

DSCF2388

加熱過的麵包蘸了奶油真的很好吃,因為兔兔說濃湯喝起來很勾~所以我改拿了番茄蔬菜湯,

蔬菜湯還算好喝,真的蔬菜多多啦!!

DSCF2391

Menu

我們這天都選了商業午餐,只有四種選擇~價位上也平價許多嚕!

(重點以這價位搭配了buffet,對我來說算是物有所值啦!)

DSCF2363

南洋鯽魚排(680元+10%)

主餐選好後有幾種醬汁可以搭配,也是讓客人自己選擇...

然後上桌的主餐就是這麼簡單,真的感覺有些單薄.....

魚我有分食到一些味道還不錯,適合鳥胃跟想吃清淡的朋友...

DSCF2395

炙烤雞腿排(580元+10%)

烤得很好吃的雞腿排,皮很酥肉嫩~只是來這點雞腿排,還是有種不超值的感覺~~

DSCF2414

串烤豬肉&蔬菜(580元+10%)

碳烤豬肉因為多了蔬菜加持,看起來豐富很多~然後我又擺了薯泥,看起來沒那麼單薄啦!

烤過的蔬菜沒有過多調味我還蠻喜歡,而主角豬肉肥瘦比例不錯~所以口感不會乾柴,軟嫩度很好~

搭配旁邊帶些微辣的醬汁,挺好吃的唷!!

DSCF2404

肋眼牛排(680元+10%)

嚴格說起來如果價位差不多,我真心覺得點牛排是最有價值的啦!!(薯泥也是自己搭配的喔)

DSCF2397

感謝葉子又去拿了配菜讓我們拍照變很美.......

DSCF2406

這裡所有的主餐都是碳烤的,所以碳香味非常非常明顯~

尤其是用在牛排身上,每一入口就是濃濃的碳香味....

牛排的肉質跟口感都還OK,我覺得味道算挺好~但缺點就是放涼以後,入口那個碳香味我實在有點招架不了啊!!

(結論就是要趁熱熱吃,還有就是同行人最好選不同主餐~分食著吃比較好啦!!)

DSCF2411

頗弱的水果跟甜點......

DSCF2416

這天初訪的印象大概有80分,對我來說以這價位能吃到主餐+Buffet~其實OK了啦!

但如果不是商業午餐,價位上大概會拉高到1000元以上,我就會有不同的想法....

因為這裡buffet樣式真的是很簡單而且種類不多,主餐表現雖然OK~但整體吃起來還是會略有單薄感...

如果是喜歡琳瑯滿目口味buffet的朋友,這裡或許會讓你小失望...

但是跟我一樣現在比較享受吃到剛剛好的飽足,主餐為主~buffet為輔的冰友,這裡倒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啦!

尤其它17樓的景觀真的很讚,我一直從窗戶外看到飛機起降~真的是跟朋友聚餐的好地方啊!!!

也把這新開幕的餐廳分享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嚕!!

【Que原木燒烤餐廳】

台北市市民大道七段8號

(02)2653-2899

http://www.amba-hotels.com/tc/songshan/dining/que-restaurant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