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

 

台中行的第二天晚上,我早早就訂了燒烤~

出發前我找了幾間燒烤店,考量到這次名單很多~

加上食慾也不是非常好,所以想吃的輕巧一點啦!XD

找到龍八燒肉時,發現它不只有單純的燒烤,還有蒸籠鍋~感覺很特別捏!

不過訂好位子後,在網路上找到些負面評價,有讓我稍微怕怕的,

後來把手上名單讓老公參考,還是決定來試試龍八燒肉嚕!

DSCF3924

 

外面是大貨櫃屋的造型,挺顯眼的呢!

DSCF3925DSCF3927

 

跟門口的摩艾雕像拍一下照吧!!

DSCF3998

 

店裡的座位都蠻寬大,

所以容納的桌數沒有預期的多,但坐起來很舒服!

DSCF3995DSCF3996

 

很幸運的坐到沙發區,座位很大又很舒服唷!! 

DSCF3928

 

吃燒烤還是要木炭才有fu呀!!

DSCF3929

 

這裡走韓式風格,看餐具跟醬料就很韓風呀!

DSCF3931

 

可無限續的小菜,父子倆很愛泡菜~續了兩次呢!

(我懷孕後不太愛醃漬的食物,只淺嚐了一些,味道還OK)

其他小菜對我們家吸引力就不大,完全沒續了...XD

DSCF3936

 

包肉的生菜也可以續,小樂這天包著肉吃超多的呀!

搭配肉跟生菜的蔥絲,則是不能續的~但口味頗重,我們這天吃的不多啦!

DSCF3937

 

本來想點和牛套餐,

但我這天一直脹氣消化不良,還是真的吃太多了~XD

我幾乎沒甚麼食慾,所以退而求其次選了太子套餐嚕!

a

 

套餐搭配的飲料,父子倆各點一杯...小樂開心的捏!

DSCF3958

 

凱薩沙拉

份量算挺實在,但醬有點太多~所以小膩口了!

DSCF3943

 

兩人份的肉盤一起上桌,

很貼心上頭都有標示品名,這樣甚麼肉就很清楚嚕!

DSCF3944

 

以份量來說我覺得還OK,

我這天真的不太餓,幾乎都是父子倆解決的呀!

DSCF3949DSCF3952

 

服務生只幫忙烤一下,剩下就要自己來嚕!

DSCF3959

 

服務生的熟度對父子倆都有點太生,

孕婦喜歡吃這麼生,但懷孕也不敢太誇張,只好自己再下爐子烤熟一些,

肉質還不錯口感很軟嫩,我喜歡不沾醬肉的甜味蠻好的唷!

DSCF3963

 

身為烤肉控,烤肉對我當然不是問題啦!

除了牛肉外,這裡的雞肉跟松阪豬品質也還不錯~都挺好吃的!

DSCF3969

 

烤肉控也後繼有人了,吾兒也超愛烤肉的...看他多認真啊!

DSCF3972DSCF3974

 

吃完燒烤後,就會換上蒸籠~這算是賣點之一吧!

DSCF3980

 

最上層就是海鮮,以兩人份來說我覺得還OK~

反正通通都給父子倆解決,本人我這天真的沒食慾...Orz

DSCF3982

 

下層選了雪濃湯,有些許蔬菜~還加麵一起吃唷!

湯頭還不錯,是我愛微濃郁的湯頭~麵都被父子倆解決了,兩個吃很飽啊!

(今天的兩人份根本都靠他們,我才是那一小吧!XD)

DSCF3988

 

甜點是美好的ending呀!

DSCF3993

 

這天因為我幾乎沒甚麼吃的狀態,

兩大一小點了雙人套餐份量很OK~

如果我戰鬥力十足的話,這個份量一定得再加點才行嚕!

整體來說肉的品質還OK,套餐的模式不需要太煩惱要吃甚麼,

官網也有四人份的男子漢套餐,看起來肉肉超多超驚人的呀!!

至於網路上很多人提到服務不佳的部分,

這天遇到的服務生是還OK,雖然很忙碌~但態度還能接受啦!

比起來我個人對屋馬燒肉的印象還是好一點,

(但屋馬的敗筆居然不是用木炭捏)

整個精緻度又更好些,對我來說更超值啦!

台中還有好多燒烤店,雖然下次再去就得拎著二寶一起了...

還是希望能夠繼續征戰更多燒烤美食嚕!!!!

【龍八燒肉 黑毛和牛專賣】

台中市崇德路三段169號

(04)2422-9878

龍八燒肉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中》逢甲夜市

《台中》逢甲夜市二訪

《台中》逢甲夜市三訪

《台中》逢甲夜市四訪

《台中》逢甲夜市五訪

《台中》逢甲夜市六訪

《台中》逢甲夜市七訪

《台中》逢甲夜市八訪

 

延伸閱讀:

《台中》福芳號~草莓歐蕾好美麗!!

《台中》Swag拾瓦~可愛的雞蛋仔冰淇淋

《台中》御品元冰火湯圓->逢甲冰菓室->明倫蛋餅(逢甲夜市)

《台中》龍八燒肉 黑毛和牛專賣~燒烤+海鮮蒸籠鍋好特別!

《台中》布達佩斯冰淇淋專賣店~玫瑰花冰淇淋美麗又美味呀!

《台中》牛老總~溫體牛涮牛肉火鍋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