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都不知道原來我來過逢甲夜市這麼多次耶,還好有寫網誌...就這麼默默的記錄下來啦!!!
說實話~小樂出生後我真的逛夜市的機會大減,因為拎著他逛夜市真的是一種折磨~~~~~不能盡情的吃盡情的逛,所以到現在明明離我很近的輔大夜市~~我也沒機會去晃一下....真的好惆悵啊!!!只希望~~~~出運的日子來的那天嚕!!!

宮原眼科吃完冰淇淋後,我們回到文華道會館把東西整理一下後~~就準備出發來逛夜市啦!!!
雖然有時候被老公跟小樂氣得半死,但我不得不說~~~看著這樣的背影...我的心裡就是覺得很幸福!!!!


現在來逛夜市都沒有甚麼目的,反正就是以能吃到能吃飽為主啦~~~
看到這間的泰國蝦我馬上噴過來,我跟老公都超愛吃泰國蝦的啦~~~~~
不過大家看到那價位千萬別被騙了,因為買的時候根本跟上頭價位沒啥關係~~~~


下頭的泰國蝦價位都不一樣,左下方第一排那種是150元/份、第二排是200元/份、第三排右邊是350元/份、第三排中間是400元/份....
真的看到份量時~~就也不覺得特別便宜啦~~~~


這份是裡頭最大的~~但這一份要500元啦!!!!
這是夜市該有的價格嗎??我現在越來越覺得,逛夜市根本吃飽也沒比較便宜啦~~~~~


我們後來選了200元/份的來嘗鮮,挑了檸檬椒鹽口味的~~~
本來以為是單純灑上醬料,沒想到其實還會加熱小小烹調一下嚕~~~~好吧~~~那我願意原諒你不太便宜了!!!


剛弄好馬上拍一下~~~~上頭有很多我愛的蔥花,吃起來酸度還OK~~不過泰國蝦的蝦肉沒想像中Q彈~~~感覺鮮度沒有很夠啦~~~


這次來看到好多連鎖賣這個新疆羊肉串,看到一間客人不會很多的就來試試看吧!!!


六串100元的價位個人覺得還OK啦~~~


我選了羊肉、雞肉、七里香、雞心、雞腸、鹿肉....
整體感想是....羊肉最好吃!!!!!!所以如果敢吃羊肉的人,六串都點羊肉就對了~~~~~


周五的晚上人還是好多,小樂都快要在夜市裡被擠扁了~~~~~趕快買個喝的來消消暑!!!


這間的凍檸茶我覺得茶香不夠濃,檸檬酸度也不夠~~我沒有很喜歡~~~


因為這趟住宿有送一張夜市攤兌換券,裡面有不少攤位可以選擇換一份餐點~~~
我本來想要換官芝霖的大腸包小腸,但是要排好久~~所以後來拿來換這間嚕!!!


口味很多可以選擇~~~~


雖然是小吃券送的,但也有個七八支...算有誠意啦!!!
不過這幾年再吃這種不用剝殼的懶人蝦,已經沒有以前那麼驚艷了~~~~~


老公這趟來又想吃炒年糕~~~~~
(回頭看上次一年半前的食記,當時台灣正在反韓....我們買炒年糕買的心驚膽顫啊!!!!不過當時的小樂超可愛!!!)


小樂這天好可憐~~這時候肚子已經好餓了,但我都找不到有冷氣又舒服又好吃的店家讓他吃~搞得他一直鬼叫跟我吵要吃炒年糕!!!
沒記錯的話~~~嘴巴裡頭塞的是把拔幫他剝好殼的懶人蝦啦~~~

我們到的時候才剛放上一些新的~~~所以等了一下下嚕~~


回到房間才開始吃~~~~原因後述!!
吃起來其實算小有辣度,年糕口感很Q很好吃~~~另外很像豆皮之類東西也不錯吃~~
裡頭都會有顆水煮蛋,不過這天吃到的沒很入味嚕~~


看到這間好像是新的店家就來試試看啦~~~


現在賣東西口味都一定要很多~~~~~~~~


而且都還流行用單子~~~~~~~


我選了泰式酸辣口味,干貝本身我個人覺得個頭真的不大~~但這價位好像也不能太要求齁~~
泰式酸辣口味吃起來我不喜歡,醬汁好多但是根本不泰式也不酸辣啊~~~~~~連小樂都敢吃了,就知道根本不辣哩~~~~~~


因為最近剛拿到體檢報告,被告誡最近最好炸物少吃~~~所以我看到是雞排,就決定要買來吃啦!!!


老公跟小樂排了好一陣子,可憐的小樂~~他應該餓壞了!!!!


就賣兩種雞排.....因為我現在吃東西不能太造次,所以甚麼"超厚"~~~我不能吃啦!!!


超大炭烤按摩雞排(55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回飯店時已經有點涼了,吃起來一點都不好吃啊~~~~~真不知道是為甚麼要排那麼長~~~~
雞肉吃起來一點都不多汁,口感又柴又乾澀的~~~而且說是碳烤,卻沒感受到烤的香氣~~~~很不優是我這天覺得的大雷!!!!!


這時候我們家老大~~~開始有點想睡覺所以歡歡....老公就開始當起孝子了....扛著15公斤的小童夜市趴趴走啦!!!


其實這時候我們已經超累又超熱的,加上人越來越多~~~當下決定就趕快把東西買一買回飯店吃嚕!!!


因為整晚我都一直在吃不會飽的食物~~就在這買了一個麻辣鴨血細粉來充飢吧!!!!!
不過回飯店的時候因為小樂一直在旁邊討吃鬼叫,所以我就沒有拍照了~~~用口述的來說一下味道吧!!
鴨血沒有非常軟嫩,不過湯頭算是小有辣度~~~但應該放了不少味素,因為我喝完湯以後整晚口渴啊~~~



噗~~還沒回到飯店小童已經睡成這樣~~~~~~這姿勢到底是怎麼來的啊~~~~~


噗~~一路上一直出現怪招,我一直狂笑~~~~~~~~~~在家有這麼好睡就好了啦~~~~~~~


拎著我們的戰利品回飯店大吃吧!!!!!


呼~~終於回到飯店要搭電梯嚕!!!
老公的烏鴉嘴這時候說:這小子要是一回房間就給我醒過來我就翻臉~~~~


噗~~結果真的一進房間小樂馬上醒了!!!!完全不給爸媽獨自大快朵頤的時間啦~~~~~
然後還給我上演這種甚麼父子情深的戲碼~~~~~~
(小樂已經戒掉尿布啦~~所以現在除了晚上睡覺都沒穿尿布嚕~~~看到小內褲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看到上頭那張照片就讓我忍不住要翻出一年半前小樂第一次來台中的照片~~~~~一年半小孩差很多呢~~~~~
當時就是一顆御飯糰~~~~~~~好可愛唷!!!!每次看他小時候的照片,就有種~回不去了的感覺啊~~~~~~~~~


哈哈~最後來介紹一下這張首圖的美食啦!!!這是我這天吃到的冠軍~~~好吃到我都要落淚了啦!!!
這間其實就位在文華道會館大門口的馬路上,當天要去逛夜市的時候~就一直聞到陣陣香氣,所以我跟老公講我晚上一定要吃到~~
可是從夜市回來的時候沒買,但每次出遊都一定要吃消夜的咩~~~所以這是消夜場的啦!!!(但話說我們其實回到飯店都九點了,這十一點的消夜其實也不是肚子餓~純粹就是嘴饞啦~~~)
也因為這樣我沒帶相機拍它的外觀,其實就是一個小攤子~~但就開在文華道會館大門口的大馬路上~~
這間叫做"激旨燒鳥"(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8號)
因為只是嘴饞,所以沒點太多~~有雞翅膀、糯米腸、豬肉包蔥~~~
雞翅膀好好吃,雖然小隻了一些~~但是烤的好入味好香~~~~而豬肉包蔥也很讚,口感多汁又美味~~~~~碳烤味香氣很足!!!!超推!!!!
這間的生意很好,我們點完之後大概還等了半小時才烤好~~~~~但個人覺得很值得,比我這天在逢甲夜市吃到的其他攤都好太多啦~~~~
如果有來到這附近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好好吃啦!!!


逢甲夜市雖然已經來這麼多趟了,但真的永遠都吃不完耶~~一直有新的店家要嘗鮮咩!!!
雖然每次都說逛夜市又熱又累,但真的來台中~~還是會忍不住來逛啦!!!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逢甲夜市享受一下人擠人吃美食的樂趣啦!!!

 
延伸閱讀:
《台中》逢甲夜市

《台中》逢甲夜市(Part2)

《台中》逢甲夜市(Part3)

《台中》逢甲夜市(Part4)


《台中》逢甲夜市(Part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