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615.JPG

 

信義區真的是我很常走跳的地方

這天跟友人相約 但微風南山我已經吃到山窮水盡

(幾乎很多都吃過)(美食街很想試試但平日中午都沒座位)

最後我們移動到台北統一時代店

突然發現開了間新餐廳

而且光聽店名就是為女生設計的啊

從外觀看就整個網美風

連不是網美的我都忍不住眼睛發亮啊

店家介紹:

曼谷新泰食餐廳Lady nara,起源於創辦人旅居世界各地的生活經歷,將獲獎無數真實力的泰國料理手法,融合在全球的特色料理中,打破傳統泰食文化,在曼谷掀起一股新泰食風潮,從一人獨享到多人聚餐皆宜,每一口都猶如舌尖漫遊世界般的令人驚艷。
Lady nara在英文和泰文中皆意指「女人」,身處室內卻像是置身在大自然多彩花園中的用餐環境,品嚐泰食與異國料理創意混血的新泰食。

DSCF2607.JPGDSCF2608.JPG

 

服務生態度真的很親切

還很熱情的跟我說

在那面馬賽克牆拍照很美XD

可惜女兒這天在睡覺

不然幫她穿得美美的好適合在這裡拍照啊

 

DSCF2609.JPGDSCF2611.JPG

 

美美的下午茶上桌囉

 

DSCF2618.JPGDSCF2630.JPG

 

草莓優格(200元+10%)

平常下午茶我一定是喝咖啡

但看到這飲料實在太美

不點不行啊啊啊啊啊啊XD

本來以為應該只有美不好喝

沒想到頗好喝耶

優格喝起來不會太過甜膩

很像冰沙的口感

我個人很喜歡啦

 

DSCF2637.JPG

 

泰舒芙(320元+10%)

就是現在很流行的舒芙蕾鬆

搭配舒芙蕾鬆餅有兩種醬

一種是類似香草口味的卡士達醬

另一種(橘色)的則是泰式奶茶口味

超級特別 第一次吃到泰式奶茶口味的舒芙蕾鬆餅

舒芙蕾本身也還不錯

吃起來蓬鬆的空氣口感我喜歡

DSCF2629.JPG

 

薯條(打卡送)

看到桌上擺著打卡送薯條的活動

吃完甜的覺得好適合再來個鹹食啊

完全沒期待的薯條卻超好吃

因為它灑上的是檸檬椒鹽

吃起來鹹中帶酸 會有種泰式的fu

薯條也炸得很好 真的好吃耶

加上免費就更好吃啦XD

DSCF2640.JPG

 

這天吃完印象真的不錯

尤其看到隔壁桌的泰式料理主食很吸引人

跟友人說下次一定要提早訂位來試試正餐啦

(我們這天本來要吃午餐,結果等了一小時還是沒座位,最後放棄離開)

(等吃飽以後再回來排下午茶啦)

整體來說

不是只有美貌的餐廳

還有美食XD

店裡客人幾乎九成都是女生

食物的設計也是女生會喜歡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約好姊妹來試試看唷

 

【Lady nara Taiwan】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3樓

(台北統一時代台北店)

(02)2720-1519

https://www.facebook.com/ladynarataiwan/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