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55.JPG

 

這幾年韓式料理真的很紅

看著韓劇裡 大口吃肉包菜的畫面

真的超引人口水的啊XD

這天來到的是台北很少有的韓式烤腸店

(印象中好像台北只有這裡有賣)

Soban 소반 小班韓式烤腸有一家姊妹店

是專門賣韓式烤肉的

Soban 소반 小班韓式料理←食記請點

那次去印象就很不錯 它的烤豬五花好好吃

一連去了兩次都好喜歡啊

所以這次來到姊妹店 專門賣烤腸的試試看

 

Menu

店家有套餐的選擇

但我看了一下 套餐好像沒特別划算

所以我們點了1980元的套餐再加點烤豬五花肉

 

a.jpgb.jpgc.jpgd.jpge.jpg

 

點好餐後店家就送上了生菜跟小菜

通通都是可以續的

三樣小菜我都蠻喜歡的 搭配烤腸吃起來很解膩

旁邊白色的漬蘿蔔也很好吃喔

 

IMG_8545.JPG

 

五花肉包圍的小章魚

 

IMG_8546.JPG

 

鍋子中間擺的是醃漬過的小章魚

服務生會協助桌邊服務煮好

 

IMG_8547.JPG

 

印象中我們選了辣味章魚

辣度算是小辣 煮熟的章魚口感QQ的

旁邊的豬五花熟了以後再跟小章魚拌在一起

 

IMG_8548.JPG

 

小章魚口感QQ的

還有不少豆芽菜 味道還OK

但說真的不是那種讓我印象深刻的味道

只能說還OK而已囉

 

IMG_8549.JPG

 

起司奶油玉米

 

IMG_8550.JPG

 

這道好好吃 起司鹹香搭配甜的玉米

我個人蠻喜歡的

 

IMG_8551.JPG

 

起司盤半半烤腸

有兩種腸搭配著

烤大腸頭跟烤大腸組合

選了雪花起司大腸辣味大腸頭

本來以為是上桌在開始烤

原來是已經烤好了再上桌

服務生這時候再炙燒起司 看起來好誘人啊

 

IMG_8553.JPGIMG_8552.JPG

 

盤子下面有火保溫

所以不會很快冷掉

有滿滿起司的是雪花起司大腸

旁邊看起來好配飯的是辣味大腸頭

 

IMG_8554.JPG

 

大腸頭的口感紮實有咬勁

選辣味是對的 弄得很入味沒有讓人擔心的騷味

而起司大腸口感就較為軟嫩

加上起司鹹香的加持 風味跟辣味不一樣 但是也好好吃

旁邊還有年糕跟韭菜

年糕沒有調味 搭配烤腸吃可以中和一下

生韭菜我就比較吃不慣 太生的味道有點嗆

不然我個人是蠻愛韭菜的耶

 

IMG_8556.JPG

 

重口味的烤腸包著生菜一起吃

再搭配泡菜或是小菜一起 很開胃又解膩

生菜我們續了好幾盤唷

 

IMG_8557.JPG

 

烤豬五花(兩人份720元)

這裡的烤肉也是由服務生烤好以後再上桌

不過這天有些部位太焦了些

旁邊還附上了洋蔥

豬五花我覺得搭配泡菜、小菜好搭

包著生菜吃尤其對味

這裡的豬五花品質跟姊妹店一樣不錯

不會有惱人的騷味 很好吃喔

 

IMG_8558.JPG

 

吃完了小章魚後 店家會準備弄炒飯

加上很多配菜一起下去拌

 

IMG_8559.JPGIMG_8560.JPG

 

拌好以後就可以吃啦

可是這個味道我真的沒有愛XD

加上有鍋巴 口感硬硬的 不是我的菜啊

 

IMG_8561.JPG

 

這天吃完印象還OK

我覺得來這裡可以不用點套餐

因為套餐沒感覺特別划算 我建議單點就好

招牌的烤腸我個人很喜歡

起司或是辣味我都很愛 搭配小菜包著生菜一起吃

完全不會膩 對於愛大腸的我很對味啊

至於其他配角就沒特別印象

建議來點烤肉+烤腸就好啦 這兩樣真的表現不錯喔

也分享給跟我一樣愛大腸的朋友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唷

 

【Soban 소반 小班韓式烤腸】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216巷11弄6號

線上Line訂位 https://lin.ee/rlNlZK0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