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63.JPG

 

假日又跟友人約在了板橋早午餐一級戰區-光正街

這裡真的早午餐多到嚇人

隨便跌倒都會摔在一家早午餐門口XD

因為友人中午還有約

所以我選了離她中午聚餐餐廳很近的早午餐

看到google評分蠻高評價不錯的植人 Planter Brunch

 

 

踏進來時發現店面不大

本來想拿起相機拍照

但發現店裡除了櫃檯後方有面植物牆外

(我看到別人食記覺得店裡還蠻漂亮,應該都是因為這面牆的關係XD)

整間店的裝潢都很簡單 簡單到我無動力拍環境啊Orz

 

冰拿鐵

這是當天我最喜歡的

咖啡味足 算是我喜歡的拿鐵

 

IMG_9767.JPG

 

植人飽卡卡(185元)

這算是店裡單價比較高的早午餐了

想說點來試試看有多豐富

生菜沙拉、薯塊、炒蛋、大可頌、肉類(依據當天狀況搭配)

沙拉給的份量還不錯

薯塊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炒蛋撒了我很不愛的黑胡椒

而且炒的有點乾 口感我不喜歡

這天的肉類組合有培根、里肌肉、小熱狗

培根煎的軟軟的 口感我不是很喜歡(我愛有點焦焦的)

小熱狗跟里肌肉口感還OK

但這三款肉類都有個共同特點

就是超級鹹 可能我現在吃比較清淡 真的好鹹我剩了有一半吃不下去

 

IMG_9764.JPG\

 

Bee雞肉堡(135元)

這裡蠻多餐點價位都很親切

友人這個雞肉堡我覺得這樣算便宜耶

口味我看她有吃完 我想應該是不錯吧

 

IMG_9765.JPG

 

這天吃完印象就是

這裡雖然網路評價不錯

但可能不是我愛的口味

我會歸類為平價的早午餐

但是口味上就見仁見智啦

對我來說口味太重了些 現在比較負荷不來了Orz

有興趣或是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唷

 

【植人 Planter Brunch】

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3號

(02)2966-9869

https://www.facebook.com/PlanterBrunch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