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本來打算起個大早...可是真的是累的要命...拖到快10點才起床,好不容易出飯店才不到五分鐘...媽呀!又開始下起大雨了!是怎樣啊...存心要讓我生氣喔!
因為這場雨又加上我們迷了下路,到達【潮樓】的時間已經11點多了,唉唷...一定趕不及12:15結帳啦!點心都不能半價嚕!
雖然外面下著雨,可是坐在10樓的窗邊看風景...還是覺得很美呢!
 
店內的裝潢Irene也挺喜歡的,有點古色古香風...天花板上還掛滿了鳥籠哩!真酷...跟港劇裡面的好像唷!
 
滷水雙拼
 
這次我有記得做的功課,知道要點這個...
雙拼可選擇兩種滷味類...我們挑了鵝肉&大腸...
這鵝肉跟大腸都滷的超級入味,肉質吃來都很軟嫩...呼呼!好吃極了呢!
 
印象中底層會鋪上白蘿蔔,結果當我開心的撈開時才發現...咦...是蓮藕哩!
原來它下面鋪的材料沒有一定的...我還是比較想吃白蘿蔔啦!
 
日式煎餃子
 
Irene平常還挺愛吃餃子,感覺這傢伙應該不是地雷就點點它嚕! 
吃起來就很像煎餃啦!沾上辣椒醬...我還挺愛的啦!
 
蟹黃燒賣
 
我們都挺愛螃蟹類的東西,看到蟹黃就忍不住點了(好像沒啥關係ㄏㄡ!唉唷~我就嘴饞ㄇㄟ) 
味道還算不錯,不過因為我們點了太多"主食"...搞到後面這燒賣還差點吃不完呢!
 
鳳爪
 
Irene一向不愛這玩意,朋友喜歡啃東西就點來試試看... 
結果從頭嫌到尾...一下說粉太厚...一下說口味太淡...總之就是邊嫌邊吃光啦!哼...活該啦!
 
鮑魚香菇粥
 
一大早的Irene還挺想喝個粥暖暖肚子...不過這粥一上桌就讓我傻眼! 
印象中香港的粥應該都是煮到看不見米粒的,可這""也未免太像"泡飯"了吧! 
切成一絲絲的就是鮑魚,味道還算OK...湯頭也還不錯,不過這"粥"吃的讓我ㄧ肚子火...真想跟老闆說...這是泡飯不是粥啦!

P。S根據網友指正~潮州粥都是要煮出米粒的~我見識少還誤會了店家啦!金拍謝喔~~
 
魚蛋意麵
 
朋友這三天幾乎挑戰香港所有點麵類,不過我只能說應該頒個地雷王的獎盃送他吧! 
看起來還算可口的麵點,吃起來意麵味超重...Irene在台灣還挺愛吃意麵的...不過香港的意麵感覺不是我愛的味道...
這當然最後也被我們剩下許多...我又開始大罵朋友是浪費鬼浪費鬼啦!
 
就醬子兩個人的"早餐"也算是點了滿滿一桌...除了意麵外...剩下我們可是很努力的把它吃光光呢!
 
在邊吃飯邊看風景的同時,Irene居然發現自己公司的招牌出現在香港呢...真是感覺特別親切啊!
 
這頓早餐總共吃了HK160元,如果12:15前結帳的話,所有點心都是可以半價,Irene算過至少還能省HK50元...只能怪我們太晚起嚕! 
潮樓的餐點Irene都還算挺喜歡的,整個用餐的環境跟景色都讓人覺得很舒服...也算是為第二天的行程起了個美好的開頭... 
等用完餐後雨也差不多停了...我們就到隔壁的【海港城】逛街買東西! 
超級大的【海港城】Irene只逛了幾個櫃就花了快兩個小時,跟朋友覺得腿又快要斷掉肚子好像又餓了的時候,我們就決定搭上【天星小輪】準備往中環前進嚕! 
養豬之旅...去喝下午茶嚕! 


【潮樓】尖沙咀京道一號(海港城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