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兔兔去台中回來時就買了這個好吃的三明治給我,很簡單的味道~讓人很喜歡!
剛好嘛琪告訴我就在【坂神本舖長崎蛋糕】附近就有洪瑞珍的店~哈!繞一下就買的到當然要噴去啦!

在外面看到就像一般的麵包店,裡面賣的東西還真不少~
進門就看到三四個店員都在包著三明治,看來三明治真的就是它們最大宗的生意啦!
不用排隊擺了滿櫃子的三明治,讓我熊熊要拿還真不知道該拿幾個~後來考量到常溫只能放12小時,冷藏放三天的時間~就買了10個帶走嚕!
結果到朋友家就被吃掉七個,我自己吃了一個~另外兩個送給好朋友啦!
(也因為降子,我根本就沒有拍照~哈!這張照片是上次兔兔買給我拍的那張嚕!

裡面就夾著蛋皮&火腿&起司,還塗上店家自製的美乃滋~吃起來就是很簡單的味道,可是就讓人很涮嘴嚕!


遇到不用排隊的店家,買起來還真不習慣~(我承認我這個人很難搞啦
洪瑞珍的三明治小小一個20元,簡單的味道卻讓人會一直回味~下次到台中我想還是會再買啦!

【洪瑞珍三明治】
台中市中山路125-2號(中山路&市府路口)
(04)2226-8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