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50.JPG

 

看日期已經是今年1月中吃的餐廳

我的食記真的好會拖啊Orz

這天是跟前同事聚餐 真的好久好久不見

印象中大家的口味都不是很重

我後來找了這家中式料理 覺得比較符合大眾化的口味

位在微風信義四樓

這附近我蠻多餐廳都吃過的

光顧最多次的就是鶿克米tsukumi

前後不知道來幾次 口味我非常喜歡

這家飯BAR Station我也一直想來

但比較適合四人以上 終於有機會來光顧囉

不想傷腦筋直接點了四人套餐

 

IMG_5372.JPG

 

蔥油淋到雞

就是蔥油雞

雞肉的口感還不錯

份量以四人來說還OK(女生四人可以,男生四人鐵定不夠)

 

IMG_5352.JPG

 

嬤嬤的皮與肉

這道就是老皮嫩肉就是豆腐啦XD

這裡的菜名有的還蠻有趣的

所以點餐的時候服務生也會特別說明一下

怕客人誤會這道是甚麼肉 結果根本是豆腐

就是很嫩的雞蛋豆腐 搭配了柴魚增添了香氣 味道還OK囉

 

IMG_5351.JPG

 

小農葉菜蝦鬆

 

IMG_5353.JPG

 

用蘿蔓葉夾著蝦鬆

蝦肉不少口感很Q彈

夾著一起吃還不錯 只是蘿蔓葉口感比較脆

沒辦法整個包起蝦鬆 吃起來會比較狼狽一點(掉滿桌啊)

 

IMG_5354.JPG

 

紅暈天蓬滾鳥蛋

 

IMG_5355.JPG

 

就是魯五花肉+鳥蛋的組合啦

這道口味算是當天比較重的 很下飯耶

五花肉不是燉到很軟嫩的路線

有入味但還是保留了五花肉的口感

肥的部分吃起來不會很肥膩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道的咧

 

IMG_5356.JPG

 

單純美好的水蓮

 

IMG_5357.JPG

 

冬菜蒸海鱈魚

就是蒸鱈魚 魚肉蠻細緻的

醬汁味道偏重 淋在飯上吃很香

 

IMG_5358.JPG

 

補精氣神蛤蜊湯

這道點餐時服務生有特別說明

說這不是我們預期單純清淡的蛤蜊湯

印象中湯有先用大骨下去熬過

所以顏色是乳白色 湯頭除了蛤蜊的海味外

還多了個豚骨香氣

湯頭還不錯喝 不過口味對我來說淡了些

 

IMG_5359.JPG

 

豆花撈

飯後甜點是這個豆花+芝麻糊

是當天我的最愛啊!!!

好好吃喔~~綿密的豆花搭配了芝麻糊 完美啊!!

 

IMG_5361.JPG

 

吃完印象就是中規中矩

說實話每道菜色表現都很OK

份量上我覺得適合女生 就是算精緻路線

口味上也是不會出錯的風格

但說真的記憶點就偏弱了些

像我現在隔兩個月 已經快不記得每道菜的味道了XD

適合長輩或是想走清淡聚餐路線的餐廳

也分享給大家嘿!^^

 

【飯BAR Station】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微風信義店)

(02)2729-9697

https://www.facebook.com/FUNBARSTATION/?ref=page_internal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