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整理起之前的照片,發現很多有的沒有的都還沒介紹~加上這整個星期的飯局多到跟山一樣,基於不是寫出來就是放棄~我決定來個食記大清倉啦!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努力的清

位在樂華夜市的大腸包小腸,是在地人帶我去吃過的~剛好跟LULU開車到附近,就順便下車買個來解解饞~
這間的客人都挺多,所以雖然有四個"家庭式工作人員"~但每次也得等個一下下才行!


烤好的大腸跟小腸店家會問要不要加辣或是有什麼配料不吃,我通通都要啦!
(時間太久了,我完全忘了上面那兩碗是什麼配料了說~拍謝!


大腸包小腸(55元)
付錢的時候我嚇到,我真的很久沒來了齁?居然漲價到這般地步哩!(害我ㄧ開始只掏出50元,還指望老闆找錢哩!
說真的到處都有大腸包小腸,這間的口味雖然並不能算是最特別美味的~但是吃起來就是有股讓人很喜歡的香氣或許是之前在地人帶我來時那開心的滋味一直留在心中,每次吃到~那種開心的感覺都能讓我回味很久~
糯米腸跟香腸都烤的很剛好,搭配帶有些許辣度的配料一起吃~就是會讓人一口一口吃不停說~


美味的感覺很個人,這間大腸包小腸對我而言是記憶中的味道~
如果有機會到樂華夜市逛逛,在入口不遠處就看的到它~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唷!希望大家也能夠喜歡唷!



《樂華夜市》
入口一:永和路二段&永平路口(錢櫃附近)
入口二:中山路二段&永平路口(永平高中附近)

P.S我不知道它要從哪個入口進去比較靠近大腸包小腸,我每次都是認招牌喔!希望大家能看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