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趟下去我最想吃的是深藍咖啡館千層蛋糕,可是因為這次搭高鐵~要出門都得依賴表弟載我們~可是表弟一直對於一片要一百多的蛋糕感到不解~對南部人來說,吃塊蛋糕要花一百多~簡直就跟瘋了沒兩樣!所以他一直極力阻止我去浪費錢,加上媽咪在旁邊聽到我又要去吃東吃西就跟著狂唸我~說我腦筋壞掉來喝喜酒滿腦子想的都是吃!嗚嗚~為什麼大家都不了解我想吃美食的心呢???就這樣我被迫放棄千層蛋糕,然後表弟就勉為其難的說要帶我去買泡芙~好吧!雖然沒辦法吃到我最想吃的千層蛋糕,但是無魚蝦也好~就派LULU跟表弟一起去買吧!(因為我為了隔天的喜宴,要跑去洗頭毛啦!)

這間伊娃泡芙我之前也聽過,可是我對泡芙的喜好比較不深~就請LULU幫我挑了幾款口味回來試試嚕!
印象中這邊有鮮奶&芋頭&巧克力&咖啡&芒果&優格乳酪,每個的價位約在45~60元中間~


每個泡芙都超大的,跟小鳥拳頭比一整個大速配~
(不過回來後我搜尋網頁才發現,之前的泡芙更大說~都比我的手還大了啦!所以言下之意就是....這泡芙也縮水啦!)


切開泡芙每個泡芙裡的奶油餡都滿滿的,真的是滿滿的喔~~
泡芙吃起來很像冰淇淋的口感,從冷凍拿出來不退冰就很像吃硬硬的冰淇淋~退了冰之後就很像吃奶油的感覺~一種泡芙兩種口感啦!


雖然沒吃到最夢寐以求的千層蛋糕,但是吃到這泡芙也算是稍稍撫慰了我受傷的心靈~~雖然我心裡最想吃的還是千層蛋糕啦!
個人覺得這泡芙還蠻不錯吃,而且不用到台南用宅配也能吃到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相約一起來團購吧!


【EVA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
台南市慶中街198號
(06)213-5159

(周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