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出去玩了一趟,這次會出遊其實是因為去年五月時,我在旅展買了住宿券....沒想到前陣子忽然想起,居然已經快要過期了耶~~~所以趁著四月底到期前,趕快安排時間出遊嚕!!!!
既然都要一趟路去台東了,我當然也想去花蓮走走嚕~~~~
因為行前跟老公討論交通工具一直沒有共識,喜歡開車的老公想要一路開車下台東~但我光想到要小樂在車上待這麼久我頭皮都麻了!!
終於再出發前一周老公確定好了再花東的交通工具,所以我就趕快訂車票~~~
吼~~我也是這次才知道原來太魯閣號這麼熱門,我前一周訂票就已經訂不到了~~~~
還好臭達幫忙,幫我們從七堵訂到了車票~~可是因為太魯閣號沒有販售站票,所以我們票就買成這樣~~~超級好笑的!!!!
(還好實際上跟人家換位子很順利,所以沒有一直換位子那麼慘啦~~~)


這次讓小樂揹上了V姨送的生日禮物,小樂超愛的耶!!!!
這三天不管是醒著還是睡覺都要找鴨鴨,快要被他笑死了~~~~~
(其實這是一隻企鵝,但是小樂都叫它鴨鴨啦~~~)


一家三口來個合照吧!!!!!
喔耶~~~終於要出去玩嚕~~開心開心~~~~~


我們中午前抵達了花蓮,因為在等老公的友人把車子開來~~所以我們先在火車站附近覓食....
結果吃到一間超級難吃又貴的小吃店,我都跟老公邊吃邊翻白眼了~~而且連小樂都不捧場啊~~~
拿到車子後老公很習慣的問我"接下來要吃啥"~~~~
搜尋一下發現原來炸蛋蔥油餅就在附近呢~~~~趕快噴去吧!!!!

下午一點鐘開門,我好幸運一開門就到了~~~~


雖然只是第十位客人,也是小等了20分鐘~真不敢想像要是等上一兩個小時是甚麼場景~~~
(有小孩後對於排隊要排很久的店家都只能放棄啊~~)



本來想派老公去另外一家也一起買來吃吃看,結果當天沒開門耶~~~~
(回來後看新聞才知道,原來當天炸蛋蔥油餅的老牌創辦人車禍過世了~~~~~所以才沒有開門啊~~)


呼~~等了20分鐘終於拿到嚕!!!!這時候已經排了滿滿人潮嚕~~~~~~


炸蛋蔥油餅(25元)
一上車趕快拿出來拍照一下!!!


不算小的一個蔥油餅,因為是用半煎炸的方式~~所以蔥油餅皮整個都是脆的~~~
裡面的蛋沒有特別說明都是半熟的,要全熟的蛋點的時候就要跟店家說唷~~~~~


對於愛吃半熟蛋的我來說,這樣的蛋我真的太愛了~~~~
蔥油餅本身吃起來口感是有咬勁,但沒有我想像中的香~~~加上這裡的醬汁也不算是我的菜,還好半熟蛋有加分~~對我來說還是算好吃的啦!!!如果以這天排了20分鐘我OK,但如果要我排上好幾個小時吃這個蛋餅~~~那我真的覺得還好啦!!!!


這次我吃到的並不是"老牌-炸蛋蔥油餅"唷,而是"網路-炸彈蔥油餅"~~
嚴格說起來,我這次拍照沒開門那間算是正宗~這天吃到的是分支.....
因為沒機會一次比較,所以誰比較美味我無法說明~~但我這天吃到的這間,口味上我覺得就是還OK~~是蠻值得試試看的蔥油餅嚕~~
有機會來到花蓮,可以來試試看唷~~若是有時間一口氣排兩間的話,可以自己比較一下哪間才是你的愛啦~~~~


【老牌-炸蛋蔥油餅】
花蓮市復興街110巷口
0955-282038
營業時間:下午一點鐘開門,賣完為止

【網路-炸彈蔥油餅】
花蓮市復興街102號
0919-288-590 
營業時間:下午一點鐘開門,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