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知道我有點誇張,不是才剛從宜蘭回來嗎??這陣子出遊行程很多,不過這真的是短時間之內的最後一個了~再來就要等到七月份臭達回台灣,我才能再噴出去玩啦!!(希望真的可以做到,不然我真的會變成豬)
這次台中的行程決定得很倉促,也因為才剛參加完神豬團~短時間內對於狂吃這件事情有點怕怕的,所以跟LULU討論的結果是~這次要來個輕鬆之旅啦!
既然要走的很輕鬆,我就把重點放在住的地方~因為我打算在飯店打滾到昏倒為止啦!台中最有名的當然就是汽車旅館,不過汽車旅館大部份的進房時間都比較晚~對於我想要滾到昏倒的計畫沒辦法實行!!所以我就專注在品質比較好,有其他設施讓我打滾的飯店~最後決定了還蠻多人推薦過的永豐棧麗緻酒店啦!!(本來想在考慮裕元花園酒店,不過最近沒有甚麼特惠方案就不考慮啦!我真的是有夠勤儉持家的啦!)
這次住的是豪華客房(定價7200元/晚),不過我們是以特惠價3500元入住~整個很划算耶!!

永豐棧的床還算蠻大的,睡起來也挺舒服的~不過比起裕元花園酒店的枕頭,就差了一點啦!
這邊也是用液晶電視,但是比裕元的小台距離也遠了些~如果坐在可以翹腳的沙發椅上看是OK~但是躺在床上看電視是辛苦了點啦!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那張沙發,坐起來很舒服~我就坐在那邊用電腦看影片耶!!然後吃著一堆零食,整個爽翻天啦!



這邊的浴室洗手檯還蠻大的,該有的也通通都有~
(洗手台下方有一個體重機,整個就是想要我好好節制....結果我第一天吃完晚餐宵夜後上去量,當場胖了兩公斤~真是有夠想哭的啦!還好隔天早上都還給馬桶了!!)


這邊的浴缸很小,只能坐的下一個人~而且那個人還不能太胖,不然一坐下去水應該都會滿出來吧!!(我沒有要影射鄭小胖喔!)
不過我們這次都沒泡澡,因為跑去泡三溫暖了啦!!


我喜歡乾濕分離的衛浴,醬子才不會到處都噴的濕濕的啦!!


我喜歡穿飯店的浴袍,不過這邊的浴袍超大件又超重的~穿得我真不習慣~


我非常愛吃飯店的早餐,所以每次出去玩不管多晚睡~我早上一定會趕在餐廳休息前的半小時去用餐,等吃飽了再回房間睡個小小的回籠覺~整個就超幸福的啦!!

LULU
因為第一天吃了太多太多東西,結果早餐整個食慾不振~所以大家看到的早餐通通都是我吃的,我喜歡早餐吃得很豐富~醬子才會健康啦!!
這邊的麵包有好幾種,我拿了幾個比較合我胃口的來試試~原則上塗上奶油跟草莓醬,甚麼麵包都變好吃啦!


我拿了三種不同的沙拉跟法式吐司,都還蠻好吃的~


我喜歡吃蛋,所以拿了荷包蛋跟炒蛋....(不過我只吃了一個蛋黃,因為我怕膽固醇爆掉)


大清早的我就喝了味噌湯,感覺這碗湯的主角好像是蔥耶~~


為了讓大家知道它中西式早餐都有,我又跑去拿了清粥跟小菜~肚子快要爆炸了!!


最後用水果結尾....結果吃完五分鐘,我就跟LULU說我要回房間上廁所了!!!(我的腸胃真的很鳥...)


第一次入住永豐棧麗緻酒店的印象還算不錯,住起來很舒適~房間的軟硬體設備也都挺OK~(除了電視頻道真的少了點,還好我自己帶DVD去看~不然晚上就少了看電視吃零食的樂趣啦!!)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個人覺得還蠻划算的~算是有給它小賺到啦!不過跟之前住過的裕元花園酒店相比,差不多的價位~我個人稍微喜歡裕元多一些~可是要我說出個實際的原因我倒也說不出來,單純就是
個人的偏好啦!!
原則上永豐棧麗緻酒店還蠻不錯的,或許比起台中許多高檔的汽車旅館設備遜色了些~但是如果跟我一樣偏好住飯店的朋友,算是個還不錯的選擇嚕!!


【永豐棧麗緻酒店】
http://www.landis.com.tw/chinese/profile/profil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