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完夏都沙灘酒店後,接著就分享我們在墾丁的其他行程嚕~由於這次來我們搭的是大眾運輸工具,所以不管到哪邊我們都得叫計程車代步~我抵達的那天中午我們本來打算去吃有名的阿利海產,叫計程車一趟要300元~沒想到到了以後店家已經休息了~ㄜ~為了不讓這300元白花,司機建議我們可以到後壁湖附近吃海鮮~~(所以吃這頓午餐光車錢我們就花了600元,ㄜ~下次我要招一團開車來啦!!)

進門左邊的第一攤是司機先生介紹的,看起來還OK就決定試試看嚕~~


菜單看起來的樣式還蠻多的,我們三個肚子餓到快要崩潰~~立刻點了一桌來大吃啦!!


生魚片(100元/份)
20片生魚片才賣100元,整個就是超便宜的哩~~雖然生魚片切得有點薄,不過新鮮吃起來就很不賴啦~~


涼拌海菜(100元)
這海菜的口感跟我們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ㄜ~很難形容...不過還不錯吃啦!!


雨來菇炒蛋(150元)
聽說雨來菇是這邊的特產,本來以為上桌的會是像香菇的東西~結果出現了像海帶的東西哩~~原來雨來菇長這樣喔??哈囉你好~~
吃起來跟海菜真的有點像,炒蛋的吃法還不錯啦~~


海瓜子(200元)
份量還算多吃起來也挺新鮮~不錯啦~~


炒山蘇(100元)
山蘇成本應該比較高...這個還蠻小一盤的哩~~不過也好吃啦~~


炒飯(50元)
還不錯吃的炒飯炒的粒粒分明啦~~


酸菜蚵仔湯(150元)
蚵仔都頭好壯壯很大顆喔~~最後通通吃光光嚕!!


滿滿一桌通通吃光光嚕!


吃飽以後看到隔壁攤有在賣雪花冰,就買一份來消消暑嚕~~


草莓牛奶冰(30元)
雖然不是現剉的,不過出乎我想像的好吃唷~~~


Puffy說要做體內環保所以買了一瓶海燕窩來喝,我有試喝一口~~ㄜ~~不是很愛!!


晚上在夏都吃完晚餐後我們就到墾丁大街閒晃,看到很多這種彩繪刺青~~哈~~我們也忍不住來試試看嚕!!


人妻還是低調一點,選了一個小小的圖案...我還蠻喜歡的說~~讓我心動真的想刺一個小小的在指頭上耶~~




Ling則是彩繪了一隻美麗的蝴蝶,我個人覺得超級漂亮的啦~~齁齁~~真的會讓人心動想刺青了啦!!


隔天中午退房後我們繞到墾丁大街吃午餐,太陽時在大到眼睛都快要無法睜開~~看到一間離我們最近的就噴進去吧!!
(我知道很多人推薦的迪迪小吃&冒煙的喬我們這次都沒去,有機會再去墾丁我一定會去試試看的嚕~~)


我們坐的這張桌子還蠻特別的...


三個人點了一份雙人套餐(590元)再加點一份餐點(280元),吃個幾分飽就好~~因為我們還要殺去高雄吃東西啦!!


這邊提供的紅茶都是無限續的,還蠻好喝的唷~~


酸辣生蝦(單點280元)


吃起來還算新鮮,可惜冰鎮的不太夠~~吃起來涼爽度稍弱了些~~不過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啦~~


蝦醬空心菜
很大一盤青菜我們通通吃光光~~


泰式蝦餅
吃起來蝦肉的味道不太明顯,不過炸得還算好吃啦~~


泰式椒麻雞
雞腿肉炸的老了些~不過整個醬汁的搭配有加分到啦~~


酸辣海鮮湯
喝起來非常酸辣...湯裡面有蝦子&花枝&菇菇&蛤蜊...還蠻不錯的啦!!


雖然我這次在墾丁只待了一天左右,但是對這邊的印象真的很不賴耶~~(噗~夏都有讓我扣到分數啦~~)
不管是吃的玩的通通都好有趣,真的是會讓人想一來再來的地方說~~離去時我的心裡一直在盤算著,有沒有機會在今年組一團神豬團來墾丁朝聖哩~~哈~~我相信一定會美夢成真的啦~~墾丁....等我們神豬團來征服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