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周氏蝦捲在直衝陳家蚵捲前,要先來個涼的轉換一下口味~這樣才能當公平的裁判啦!!而位在這一區最紅的甜品點心當然就非同記安平豆花莫屬嚕!!

觀光地區的名店對付人潮都很有一套,不管內用或外帶速度都超快的啦~


上次沒拍到它的品項,這次就來拍一下啦~各點了幾樣來試試看嚕!


檸檬豆花(30元)
豆花的美味就不用贅述了,這個檸檬口味的甜湯真的檸檬味超濃~喜歡檸檬的人肯定會很喜歡啦!!


珍珠豆花(30元)
上次吃過就很喜歡它QQ小小的珍珠,搭配滑溜的豆花~好吃哩!!


珍珠黑炭豆花(30元)
這次發現原來有黑豆花,點了一個來試試看~原則上味道我覺得沒有甚麼差別,口感也差不多~


光看不覺得它是黑炭,比較一下就看出端倪嚕~~


原則上這裡的豆花我們都蠻喜歡的,吃起來口感滑嫩甜湯也很好喝~~
安平豆花的店裡還有賣湯意麵,小胖本來想吃但被我阻止(因為印象中有人跟我說那個不好吃~)結果回來後又有人跟我說那個意麵很好吃,唉~又錯失美食啦!!
有機會來到安平古堡這邊,有很多不錯的小吃可以嘗試喔~~大家可以來大吃一下嚕!!


延伸閱讀:

【同記安平豆花】


【同記安平豆花】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33號
(06)391-5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